0
有几个游资是名校毕业的?
0
炒股翻一万倍的难度相信比靠哈佛还难,但是炒股跑赢大盘的难度就和考个二本差不多
0
炒股翻一千倍肯定比考清华难一百倍
0
肯定是清华更难
0
硬件符合的前提下努力才有用,否则是找抽!
0
什么行业不是淘汰制?适者生存,你去上班也一样
0
本人文盲,不影响踏入股市遨游,大学绝对是考不进的
1
按照散户晋升柚子的标准来看,炒股比考清北难得多吧。如果只是想赚点小利跑赢通货膨胀,难度相当于考本科。
5
她是个男的,而且已经入魔了
0
24小时不睡觉,估计活不到高考,更别说提高成绩了?各行业都有天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