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勤奋努力就能考上清华北大吗

20-09-19 15:35 3006次浏览
小赛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勤奋努力就能做成交易吗?是交易难还是考上清华北大难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霸天股

20-09-20 17:27

0
蒋校长是炒股高手,赚钱资助北伐军费的
周王

20-09-19 23:39

0
个人觉得单说操作炒股更简单,但是他们有本质的区别就是,应试教育的模拟题大小考试都有准确无误的参考答案,炒股的参考答案找起来比较费劲,至少不是一百块一本题集可以搞定的事😄
伯鸿

20-09-19 20:02

0
勤奋努力是想告诉自己的借口说:我努力了,不成功我也没办法了。
自由之成

20-09-19 19:17

0
北大清华不是学出来的,必须有天分。
老杨北

20-09-19 19:09

0
考清华北大需要3+2精通,理科来说也就是数理化语文英语样样精通,而炒股是一门专业技术活,不需要其他文化样样精通,只需要认得字,这就跟学一手木匠活,装修,泥水师傅一样,只要不太笨都可以学会,至于干得好不好那要靠悟性,比如装修,为什么有人天天有活干,有人要靠别人介绍活儿,一个字还是手艺精不精的问题,因此,读书跟干活不是一个层次的玩意儿。我说的对不对兄。
朝阳常照

20-09-19 19:06

0
因人而异吧!
方简

20-09-19 18:59

0
话不能这么说,清北的知名人士又有几个呢?你又知道几个呢?
铜锣湾大岽哥

20-09-19 18:49

1
你们算个账,中国每年清华北大有多少录取的?
中国股市几十年,保守算有两亿股民,截止目前知名的游资不超过十个,相当于两千万人出来一个游资!你们说靠北大清华难,还是成为游戏难?
顺其自然99

20-09-19 18:35

0
徐翔没读过大学,徐翔表哥开出租车的。又有多少游资有名校学历?不说名校了,一本的都够呛,学历和炒股两种概念,不过和智商确实正相关。
顺其自然99

20-09-19 18:32

0
股神大学都没读,学历和炒股两个概念的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