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勤奋努力就能考上清华北大吗

20-09-19 15:35 3004次浏览
小赛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勤奋努力就能做成交易吗?是交易难还是考上清华北大难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强学堂

20-09-19 15:43

8
一般人就是24小时不睡觉,也无缘清北
等等等等

20-09-20 19:05

7
这种讨论很没意义。
考清北很难,需要是天赋,一般人就算再努力也考不上的。但是考上985就不香了吗?话说985也很需要天赋,一般人再努力也考不上,每年只有百分之一个多点的学生能上,全国能上211的考生,概率也就3%多一点。
交易也难,难在没方向,没老师,但是一定要做成赵老哥、方新侠那样才算成功吗?每月固定能赚点钱,比上班族赚的多些,生活轻松自在不香吗?
想这种问题都是吃饱了撑的!!
小赛斯

20-09-19 17:09

5
她是个男的,而且已经入魔了
孙膑亦无为

20-09-19 16:56

2
需要的东西,不一样吧.炒股需要智商130,和其他一些性格上的优良品质.清华北大需要150以上的智商,不需要性格品质出众

形象地说,比如说打球.清华北大组一个队,一般院校组一个队,清华北大队就一定赢吗?不是吧?因为不是单纯比智商
鸽子斑马

20-09-19 16:10

2
问这个问题就说明无缘
一阳通天指

20-09-20 21:20

1
所以说,没知识,也只能是个兵,就像你只能是个韭菜
一阳通天指

20-09-20 20:09

1
徐翔只是个例,有几个徐翔,你不能拿个例当一般,徐翔是小概率,就像大盘跌的在狠,总有几个股票是上涨的,你能说行情很好吗?什么事情多动脑子,其中的逻辑关系就清楚了,还说自己是高学历,骗子也不少
铜锣湾大岽哥

20-09-19 18:49

1
你们算个账,中国每年清华北大有多少录取的?
中国股市几十年,保守算有两亿股民,截止目前知名的游资不超过十个,相当于两千万人出来一个游资!你们说靠北大清华难,还是成为游戏难?
大雄321

20-09-19 17:11

1
按照散户晋升柚子的标准来看,炒股比考清北难得多吧。如果只是想赚点小利跑赢通货膨胀,难度相当于考本科。
孙膑亦无为

20-09-19 16:56

1
炒股要求的是综合素质必须非常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