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网友们注意素质,积点口德吧!!!

15-02-06 00:18 437210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板本来就是高风险手法,现在世道更是极端,大家注意风险的同时请文明炒股!!!好久没逛贴吧了,发现好多攻击我的帖子和发言,股天乐同志也管管
打开淘股吧APP
558
评论(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行江湖

15-02-09 12:27

10
狼吃羊,羊临死前嚎叫几声太正常了。
狼为什么不允许羊嚎叫?难道怕引来老虎或者狮子?
张学友来炒股

15-02-08 23:37

10
虽然被赵小哥杀伤多次,但还是支持~资本市场本来就是血肉横飞的~~愿赌就要服输
红蓝对抗

15-02-06 23:12

10
论身家,养家也不会少于老赵。可是怎么就没人骂养家呢?养家搞过的票,人走了,票还能涨一截。那真叫水平。
所以,是老赵的模式太暴力,不留余地的死命往下砸,当了终结者。另外选的股也是讲不了大故事,走不远的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迈克老狼88

15-02-06 16:40

10
赵哥这麽有钱   赶快在淘股吧弄个VIP      有身份的人
huangdou312

15-02-06 08:41

10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黑格尔
大家骂的存在就合理,赵总伸冤存在也合理。
同意的请点亮!
寂寞江湖行

15-02-06 07:19

10
小赵你砸的太狠了,看席位你买的第二天我是坚决回避了。
能量块

15-03-02 08:05

9
网友积点口德,你积累点道德吧
同意的点量!
红蓝对抗

15-02-07 15:54

9
对老赵来说,赚钱就是操作对了。至于跟的人亏损,关他鸟事。指望老赵来护盘,是想多了,他不是那种人。象徐翔啥时护过盘?[淘股吧]
其实大家立场不同,怪老赵砍树,也是想老赵不破坏股形,往上做好分一杯羹,可最终总得有倒霉蛋来砸盘和接盘,只不过接的不是吧里这些趋势一开始就进去的罢了。总得有人亏钱老赵才能赚钱。
如果是老赵选的股不好,恰恰我们也选了同一支票,只能说我们水平臭。或者弱势下我们还在操作,老赵不砸跑不了,只能怪自己没眼水。如果选股看对了,一支往上空间打开的股被老赵短期砸坏了,导致我们跟的早的人亏损,是很生气。股坏也只能坏一时,后面总还会有人再来发掘,只不过不知何时罢了。
只能说跟老赵抱到同一棵树上,就是个错误,我认倒霉,奈他何?以后加强注意,成交回报发现是老赵的,那里第二天挂跌停单走人,在老赵动手摘果砍树前,我们先砍。这人的作风是不会因为几句话而改的。老赵可能会换席位,但没有用的,迟早还会被人发现又有一个营业部爱砸盘砍树,人们总又会怀疑起他来,然后这个营业部也就臭了。老赵你慢慢换吧。
不如指望自己,提高水平加上不要撞他枪口上。成游资后就是对立的,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指望他不要来收割,做梦啊!!!
顺便回一句,许多人还真不是看席位炒,只是觉得这支票有空间和机会,有时是想到一起去了。大家如果水平再高一点,想到老赵前面去,就收割老赵了。
小强不死

15-02-06 22:38

9
在淘县已经丢掉人心里,我问句淘县崇拜小赵哪个愿意第二天接他上榜的股,我是不愿意,有跟他搞一起的票集合先砸在说
八千铁骑

15-02-06 22:30

9
请小赵文明炒股,不要太暴力。操纵股价是违法行为。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