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不管永嘉疡光、银河烧心是不是你,本人如果买在一起,一般都集合挂跌停出的!
9
小赵,你的模式没有错,只不过随着资金量的增长渐渐不适合了,你到了瓶颈期。现在的玩法,你很可能成为更大资金的盘中肉。
股市终究是故事会,看谁讲的故事好,听众多。
多花时间反思一下政策,市场,人气。
我们都是棋子,棋子不可能变成棋手,未来全身而退才是王道。
视野决定高度和未来。
8
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早晚有一天你会被玩死。
8
不想当赵老哥的打板者,是不合格的打板者;不想当赵老哥的超短者,是不优秀的超短者~~~
8
总结10个页的发言
本韭菜说一个
你自己要人积口德
还不如要求你自己积点阴德
8
其实小到企业老板, 大到李嘉诚之流的大鳄, 谁没有吃人不吐骨头的发家史呢, 所以做到最后都变成慈善家, 是回报也是救赎.
乔丹也没少被人骂打球脏,垃圾话多. 奥尼尔也没少把对手操的筋折骨断, 一将功成万骨枯罢了. 很多游戏是注定不能一起愉快玩耍的.
交易场腥风血雨, 今天你买单,明天我买单, 能力强的少买单, 多吃肉, 而已.
8
永嘉很厉害的,我也被他砸了好几次,近的3梧桐板封的次日低开割肉。但真不否认他很厉害啊,而且反应又快。市场没有他真会沉寂不少。
市场各有自己风格,没必要对席位撒气,赵神被砸的次数绝对比我们多,但他做的好多了。
多想想怎样买到市场愿意接力的票更好。
借用曹操的一句完全不为过的话,赵神配得上。
“使天下无有孤,不知当几人称帝,几人称王。”
8
居然还记得淘股吧的密码,不容易啊
8
哈哈
8
常来逛逛就好,时不时的传授几招。小散们就感恩戴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