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网友们注意素质,积点口德吧!!!

15-02-06 00:18 437202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板本来就是高风险手法,现在世道更是极端,大家注意风险的同时请文明炒股!!!好久没逛贴吧了,发现好多攻击我的帖子和发言,股天乐同志也管管
打开淘股吧APP
558
评论(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shes

15-02-06 10:51

12
出来混,愿赌服输,真要是能天天和小赵同进出,你不也身价过亿了? 
说什么,跟着溧阳路和庆春路赚了钱,是否去谢过人家? 嘴盘罢了. 
说什么被人砸盘,怨念丛生,一票韭菜像;
老生代

15-02-06 07:30

12
呵呵,@赵老哥 也按耐不住了,不过楼主说得也有理,tgb把大量高手老人都整得生厌了,[淘股吧]
对论坛的长久发展不是好事!
楼主应该是从闽发时期的价值投资理念,发展到现在的短线投机理念的代表人物之一.
并且路线是最极端的风格.
如果说闽发代表了中国股市价值投资的一代,那么淘股吧就是代表了题材投机的一代!
祝楼主投机顺利!
xxy658

15-02-06 07:15

12
今天的御银股份你别砸得太狠,否则我也会骂人的。
土星

15-02-06 00:57

12
小赵,永嘉是你吗
第二梦2012

15-03-11 16:06

11
银河绍兴就是一个搅屎棍~~~~
红蓝对抗

15-02-06 23:02

11
啥叫好股不怕砸?题材都是虚的,挖掘出来的口号而已。高铁股牛成这样,高铁公司亏的要死,算什么好股?
生意宝的第一波主多资金如果也是老赵这样子暴力砸盘毁灭性炒法,你以为还有四个连板加四个连板?

好股性需要呵护的,后面的人才好接上。大家一起赚。有本事赚其它资金的钱去。
前面有一楼的人说的不错,做游资也需要人气口碑,有人愿和你一起抬。
老赵这样子坏自己人气,看看现在的小北路就知道了。老赵有本事,你以后做独庄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感觉

15-02-06 17:21

11
进场的都是对手盘。
要求对手自己认输,好让自己赢,这说得通吗?
很多人实际上就是在要求赵老哥自己赔点儿钱,好让自己能赚钱。有没有搞错?
如果觉得赵老哥参与的股票很难赚钱,那就不要参与好了嘛。

在竞技比赛中谩骂对手为什么不主动输给自己,这简直就是扯淡的离谱。

多想想为什么你觉得好的地方人家是要砸盘走人,从结果上看,明摆着是你错,人家对。
学赢家的思路,纠正自己的思路,这才是进步之路。
小翼虎

15-02-06 12:55

11
其实完全可以学学元神,全部拉黑,试试看看到底多少人,反正高手都是孤独的
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不要砸我们,大家都是中国人

打板学徒,你这是害了你妹妹啊,好手都需要十万分专注,砸起来谁管你是不是小舅子还是隔壁二老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房出租

15-02-06 00:22

11
真神现身,火前留名
周萌萌

15-02-06 00:21

11
火前留名!!!萌萌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