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想再回复,2014年11月7日的1377徐翔的强封,第二天徐翔一顿砸,下午照样拉板,因为徐翔买了,这股就不会有人接力了?再看2014年12月17日的
600016 ,第二天徐翔砸了再没起来。两天都没出回报,但是呢,就是徐神,这两个板我都参与了,其他例子我要看交割单了。谁买谁卖都没关系,小赵砸下去起不来,要么是市场不好,要么是股票不好,接力的太差。多关注市场博弈,而不是怪资金。知道题材虚的,还去?既然要吃炒题材这晚饭,既然要打板,就要做好被砸的觉悟。论坛骂街的太多了,自己股票被砸就出来骂。小赵应该看淡点,以前北一环风光的时候骂北一环,后来买小北路,骂奉化南山路落升,骂炒手,骂深南哥,骂宁波江东北。扯一句,看席位炒股,水平太低了。不再回复,交易观念不一样。
[淘股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