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网友们注意素质,积点口德吧!!!

15-02-06 00:18 437198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板本来就是高风险手法,现在世道更是极端,大家注意风险的同时请文明炒股!!!好久没逛贴吧了,发现好多攻击我的帖子和发言,股天乐同志也管管
打开淘股吧APP
558
评论(8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日无语

15-02-06 08:53

19
身价都过亿了还经不起点闲言碎语啊,闲得没事干上论坛卖萌来了吧?留下你的心法,大伙就放过你,哈哈……
牛头007

15-02-06 00:23

19
现在“同志”是贬义词,骂人话。
打板学徒

15-02-06 12:26

18
@赵老哥   好样的,韭菜要继续割,继续走下去,呵呵!  另外 想问你 结婚没? 想介绍我妹妹给你!
玫瑰好生活

15-02-06 11:01

18
股品确实很不好,这种操作太害人,钱虽然赚到了,但是孽障太多,没有福报了!
沈飞飞

15-02-06 07:41

18
没办法,你买的股大多数都死得难看~出了后还依然漂亮,保证论坛的帖子全是我爱赵神~赵神威武霸气~同意的请点亮!
华泰永嘉

15-02-06 08:32

17
华泰永嘉名声扫地,成为过街老鼠的日子快要来了,不出意外,赵老哥春节后又要换马甲了,银河绍兴已经成了瘟神一个,难道这也是宁波特产、温州名吃吗?华泰永嘉不能及时收手,必被江湖群雄扫地出门
股天乐

15-02-06 00:23

17
兄好,有涉及人身攻击的帖子兄可@或者是站内信告知帖子链接以及楼层数,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
消声器

15-02-06 08:53

15
感觉赵老哥出来澄清是个失误,最好的方法是学鹤瑞仙弄点所谓的干货出来,即得名声,又培养对手盘,这个口德的问题也很好解决了@赵老哥
warhorse

15-02-06 00:25

14
亏了钱就骂人的真心不适合炒股
职业小炒

15-02-07 12:18

12
本不想再回复,2014年11月7日的1377徐翔的强封,第二天徐翔一顿砸,下午照样拉板,因为徐翔买了,这股就不会有人接力了?再看2014年12月17日的 600016 ,第二天徐翔砸了再没起来。两天都没出回报,但是呢,就是徐神,这两个板我都参与了,其他例子我要看交割单了。谁买谁卖都没关系,小赵砸下去起不来,要么是市场不好,要么是股票不好,接力的太差。多关注市场博弈,而不是怪资金。知道题材虚的,还去?既然要吃炒题材这晚饭,既然要打板,就要做好被砸的觉悟。论坛骂街的太多了,自己股票被砸就出来骂。小赵应该看淡点,以前北一环风光的时候骂北一环,后来买小北路,骂奉化南山路落升,骂炒手,骂深南哥,骂宁波江东北。扯一句,看席位炒股,水平太低了。不再回复,交易观念不一样。[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