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动明王V葵花宝典

14-12-27 19:31 5913次浏览
再出发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这帖能不能通过,发这个帖只是给像自己一样的新人建议

明王与葵花宝典都是股吧大家当然也是大神(股神)
可能股吧内有炒股超过 他们二人的大神
但他们二人的人品与无私分享带着很多像我一要的新人成长,所以个人称他们为家;
可以说他们二个是淘股吧的财富,要是他们二不发言,直接影响股吧的水准。

明王相对来说是稳建,炒股讲的是势,并能像小学老师一样,时不时提醒我们去独立思考,对新人来说90%适合;

葵花宝典跟随,对热点的把握出神入化,一流游资的操盘手法,盘中把他的操作极时发出来,更像大学老师,看我们自己个人的悟性,赚钱最快模式;

后面再补
纯个人主观帖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gdou312

14-12-27 20:50

16
都是牛人。
个人也还有一个非常喜欢的顶级高手,好运2008,人品和葵花宝典都是没得说。
同意的请点亮。
再出发9

14-12-27 20: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徐神的资金很大,从周五看他选择了证券,证券的群众基础太好,很多人都会跟随;
以徐的资金量还真的可以影响版块
再出发9

14-12-27 20:44

0
明王与葵花同一人?!

下周主要做证券,如果铁建大调,一定进一些1186 ,1186就是证券中信
现在炒股都看老大的脸色,封上全版快都安全
guqi5

14-12-27 20:30

0
中马第一波(12.8~12.22)没有超过券商第一波(11.21~12.9)吧 似乎平手或略输 若把小建筑 工程机械类的非核心品种算进去就差一些了
既然券商有第二波 那么差不多强度的中马大建筑类也应有第二波 周四应该就是开始 周五震荡做猫箱 下周一上则二波继续 下则结束 假如猫活 还是有机会上车的
东盛

14-12-27 20:27

0
吧内有那么几位操作大资金者,惯自己建仓某只股票,然后就发帖吹票,忽悠小散来抬轿,真的很可恶。
他们就是藏在羊群中的狼。
东盛

14-12-27 20:22

0
哈哈,他说得是明王与葵花是一人,
再出发9

14-12-27 20:20

0
江南兄弟,你这次真是猜错了,我与东盛没有任何关系,我这样说可能你不信,但这是事实

顶:
吧内高手很多,但肯于天天与小散对话、度人、授人以渔者无几。
东盛

14-12-27 20:17

0
看到再出发9兄的这篇帖子,忍不住贴了几张葵花老师发过的老帖子中的名言,求共勉!
东盛

14-12-27 20:14

1
东盛

14-12-27 20:14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