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看完所有回帖,,心里太多感触~~~A股真是太多年没有涨过了,,所有人都那么的渴望这个牛市。[淘股吧]
就在这个地产泡泡高举不下的时候,,中小和创业平均PE快破百的时候,,在这个新股发行以后连拉27个板的时候,,在这个经济明显是下滑的时候(没说衰退我都觉得客气了),,所有人都在欢呼,,“牛市来了”
我真心觉得这是一件悲哀的事~~~
有时候,,判断一件事,不需要什么逻辑,不需要什么推论,,只要最简单最简单的认知判断就可以了。人性决定的,,当你贪婪的时候眼睛就瞎了。
纯粹路过,胡说八道,不用对我评头论足,只是觉得楼主这个提醒挺好的。即便是真的牛市来了,,保持一分冷静,永远没有错。
股市的核心应该套用一句话 anything is impossible。
3
通篇都是臆想式的描述,看不到一点论据和推理。说话凭感觉,当外界的变化超出你的接受范围了,就产生恐惧感。所谓人们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说的就是这种情形。
3
感谢各位的跟帖、加油。
只要看看融资和融券的悬殊对比,就知道任何时候唱空都是不合时宜的:)。
每个牛市里都有大把的好机会重新上车,所以踏空资金完全不必焦虑懊恼,有被抛弃感。能忍,能等,方能狠和准,层次更上一层。
而满仓甚至加融资的多头得瑟一下就可以了,我们平凡人常犯的错误就是常常把运气当成了自己与生俱来的能力。股市中只有老手,没有高手。我们每天都在犯错,重要的是及时修正和总结,从而能持续进三退一。
来到这个市场,不是要来搏斗,而是要顺流。
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我更认同"轻舟已过万重山”式的温和走牛,而时刻对像打了鸡血吃了激素似的火箭喷射式所谓“牛市”心存警备。
3
YES,
2014,7,22。
同理,3478、3186、
2007、7、19,
2000、5、18,
1999、5、19
这6次级别差不多,其实都是控盘。很有几次小级别的,也是一个手法。
本次时间周二正负1天。
3
难得有清醒之人
2
仅剩数小时行情。
2
时刻保持警惕,会让你在市场存活得更久
2
我只看看,我不说话。
2
熊市思维太严重,两桶油都没动,银行还破净。
1
鞭尸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