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办公司都失败了,幻想炒股发财,只能呵呵了
8
财不入急门,小心为上。
5
每一个职业炒股人,都有一把辛酸泪。 人的本性决定了多愿意在人前展示自己的成绩,而掩盖自己的亏损。 想着割肉割的稀里哗啦的时候,心中那个滋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悄悄的打开了我的账户,来到我的这片自留地。默默的看着。闪现之际,我偷偷溜走了
今天融资打板中车。
拓尔思依旧没有动作。
2
为了打好板,不回撤,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有意愿的可加刚建的QQ群:464530018。
2
今天一早相信绝大多数手里有股票的人,连死的心都有了。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是这样想的。
[淘股吧]8月份至今,折腾的20几个点,两天时间就变成5个点不到。而唯一赚的5000块还是昨天取出来的。
看来真如别人所说,在账户里的再多的钱 也不是你的,唯一是你的就是取出的钱。
今天账户资金又回到了月初的位置,后续每天记录取出的总计一下: 累计取出 5000元。
早盘看着可怜的资金,心一横,有板还是要打的。 从头开始吧。NND
2
今天大面。昨天的两个都没卖到高点。还吸了一嘴毛。
[淘股吧]还好早盘转出5000大洋,把盈利先落袋。
2
板上砸出了大通。买了三个票,一个非主流的罗平还开板没封回去。此票 走势倒是很稳。[淘股吧]
资金晃晃悠悠到13万多点。还有97万要捞,看明天能不能再捞个半碗。
2
打板追求的是确定性,打板一定要大龙头。
那么说几句多余的废话,楼主,放弃龙头,就增大了风险。风险一旦敞开,在某些大盘飘摇的日子中,楼主就会饱受煎熬。
其次,当没有龙头可打,或者打不到的时候,楼主应该空仓,而不是为了莫须有的利润,去牵强意会,胡乱打板。
最后,心态最重要,根据楼主描述,可能还不具有职业的心里素质。
希望楼主能够过自己心态那一关。
2
江南地区每天37-38度的高温已经持续十来天了。 天太热,原来上班挤公交上班的老婆最近都是我一早送。现在刚刚回到家,女儿还在熟睡。看着幸福活泼的女儿,心头却压着万斤的石头。 看着她,我的心情才有那么一丝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