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破产者的救赎实盘

15-08-04 23:25 25502次浏览
好运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在桃县发帖,第一次实盘,第一次以实盘来鞭策自己的行为,第一次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第一次……工作十年,在第十个年头,我却破产了。这,都源于三年前的一场投资。三年前,听从我非常认同的人的建议,把工作7年所有的积蓄加上外借100万的外债,和几名同事一起投资公司。可是至今,投资打了水漂,公司3年未盈利,亏损惨重。前7年,一年一个台阶,小富即安,过着快乐的日子,有车有房有家有老婆有女儿。而今天,家里人都不知道我已破产。今天,我将重新出发,来到桃县,重新用最后的一点积蓄 做最后的一搏。今天,我要重新站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loboy

15-08-04 23:46

2
兄十万怎么能开融资账户呢,不是应该50万起步吗?请教下
好运仙

15-08-04 23:28

2
只有十万块,这十万块重弱千金。承载着全部的希望。[淘股吧]

特笨王

15-08-29 13:13

1
好运兄,看到你的状况,心里也很难受,你到我的数据贴看看,看统计的数据,如果处于空头势力控制下,就不要去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了,保存实力是最重要的,我现在第二次破产了,我都要出去家庭的生活而谋生了。
好运仙

15-08-28 23:33

1
我很猥琐的在这个深夜来完成我的作业。不说了,满眼泪[淘股吧]

东茂

15-08-26 23:13

1
刚看到楼主的帖子打板第二天错了必须要止损的,这是做短线打板铁的交易纪律。都知道炒股成功离不开四个要素:技术 纪律 心态 运气 这四个条件缺一必败,前两个可以慢慢学提高,心态方面绝对是跟自己兜里的钱包成正比,越有钱心态就会越好,可是楼主现在背着这么多外债的压力炒股心态绝对好不了,这几年赔钱运气可能也是最低谷的时候。在大盘这种狗屎行情里建议找相对高点机会卖出来停止操作,(下跌市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好好闭关总结几天拿出一套方案重新再来不晚的,这样下去感觉兄的100碗目标很遥远。 @
好运仙

15-08-26 20:44

1
今天心已死
好运仙

15-08-25 22:58

1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114017/1

每天都在晚上学 青蝉 兄的独特分析。 推荐给大家看看。
好运仙

15-08-25 22:56

1
今天来晚了,继续装死,等待雨露。[淘股吧]


好运仙

15-08-24 16:38

1
今天装死中。[淘股吧]

一面水镜

15-08-21 16:33

1
兄今天的拓尔思我认为没操作好,打板的话,一当发现股票没按自已设定的方向走,坚决要出货的。[淘股吧]

何况今早一开盘跌了4%左右,这个已不是强势股的走势了吧? 那时就该走。

我也是9成仓, 哎。 庆辛的是来回操作了几次,成本下来了好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