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末基民的赎回
下周主板又惨了
0
主板的龙头中车已经补了疯狗浪的所有缺口, 估计主板快见底了
创小板的龙头东财还有一半的缺口要补, 估计创小板才跌了一半幅度
0
比价效应吧。。人家都那么便宜了。。凭什么你要那么贵?
0
主板的业绩更差,除了那些蓝筹,而且盘子大基本都缺乏股本扩张的能力,前段时间炒
国企改革很多股在高位,要补跌
但创业板有点接近短期底部的意思了
0
我也同感!看来创业板股票早跌早安全,可翻了几倍十几倍的股跌了也可以受得了。主板不该涨的,做空机制多为主板设置。算交学费!
0
基民赎回,中小股票流动性差,基金公司只有沽出流动性较好的主板标的应对。
2
大量的基金买入的题材股在连续暴跌是无法出货的.而连续大跌对应的是基金净值大幅回落,造成巨额赎回,又没钱怎么办.把能卖的卖掉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创业板根本没有接盘卖不货的时候基金只能选择卖大盘蓝筹.
1
不要相互踩,比较就是找死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创业板个股比你手里的锅盖股跌得惨得多,你那个是补跌
0
是不是主板融资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