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何这几天主板跌得比创业板还凶?

15-07-03 17:21 1665次浏览
cdqh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创业板泡沫更严重,但为何这几天创业板比主板稳得起呢?好像主板更经不起风浪。有大虾赐教么?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豆包

15-07-03 17:26

2
大量的基金买入的题材股在连续暴跌是无法出货的.而连续大跌对应的是基金净值大幅回落,造成巨额赎回,又没钱怎么办.把能卖的卖掉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创业板根本没有接盘卖不货的时候基金只能选择卖大盘蓝筹.
干精火旺

15-07-03 17:26

1
不要相互踩,比较就是找死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创业板个股比你手里的锅盖股跌得惨得多,你那个是补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