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中央2财经频道播了N次养老金要入市,绝对不能亏的新闻,你们都选择性失明了吗?

15-07-01 16:50 2355次浏览
风之羽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不明摆着要继续往下砸,砸到大师们都顶不住了,然后磨半年,养老金才能在最低位置吃饱带血的筹码,这之后,才是牛市的下半场,才会有一波像样的拉升!
等待日线的底背离,最少2个月以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户1987

15-07-01 16:59

0
貌似是这么回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