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昨天中央2财经频道播了N次养老金要入市,绝对不能亏的新闻,你们都选择性失明了吗?
15-07-01 16:50
2355次浏览
风之羽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不明摆着要继续往下砸,砸到大师们都顶不住了,然后磨半年,养老金才能在最低位置吃饱带血的筹码,这之后,才是牛市的下半场,才会有一波像样的拉升!
等待日线的底背离,最少2个月以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户1987
15-07-01 16:59
0
貌似是这么回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