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中央2财经频道播了N次养老金要入市,绝对不能亏的新闻,你们都选择性失明了吗?

15-07-01 16:50 2356次浏览
风之羽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不明摆着要继续往下砸,砸到大师们都顶不住了,然后磨半年,养老金才能在最低位置吃饱带血的筹码,这之后,才是牛市的下半场,才会有一波像样的拉升!
等待日线的底背离,最少2个月以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道酬秦

15-07-01 17: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级市场吧。我脑洞大开。。。。
道友请留步

15-07-01 17:44

0
跌的够深,各路庄家机构吃足带血筹码
才有可能反转
看看股价在跌一半还是贵
ttt830

15-07-01 17:41

0
对的。制度性盈利,不会跟你市场搏杀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ejun11

15-07-01 17:26

0
养老基金只是底位资产配置,并不等同要反弹
追风妙

15-07-01 17:22

0
而且不能超过30%

人家也可以只买5%啊。。。。。。。。。。。。。。能当的了解放军?
柠檬

15-07-01 17:21

0
人家要做也是做2级市场的。
养老金来抄底A股,笑死人了
追风妙

15-07-01 17:19

1
确实是 ,人民也不允许他亏啊,股民喊着要养老金4000点来救市?亏了算谁的?算股民的吗?其他人民答应吗 ?养老金都快发不出来了,现在能进来吗?

养老金入市 ,2000点再建仓吧。。。。山顶上还舍不得跑的人,你们就别指望养老金当解放军了,救了你们亏了养老金,亏你们想的出来
穷囚徒

15-07-01 17:15

0
养老金的就是爱折腾!!!!!!!!!!那么大的体量,2000点的时候票怕的要命不敢进!!!!!!!!现在4000点,也难说还要跌回2000点!!!!!!!!
风之羽翼

15-07-01 17:13

1
政府要亲自拿养老金玩股票了,只能赚不能赔的!
这是正监会替政府操盘呢,继续IPO,继续消灭配资,都是大手笔!
知输认输服输

15-07-01 17:02

0
怕就怕养老金入市
喝暴仓的血
观神车可窥一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