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级市场吧。我脑洞大开。。。。
0
跌的够深,各路庄家机构吃足带血筹码
才有可能反转
看看股价在跌一半还是贵
0
对的。制度性盈利,不会跟你市场搏杀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养老基金只是底位资产配置,并不等同要反弹
0
而且不能超过30%
人家也可以只买5%啊。。。。。。。。。。。。。。能当的了解放军?
0
人家要做也是做2级市场的。
养老金来抄底A股,笑死人了
1
确实是 ,人民也不允许他亏啊,股民喊着要养老金4000点来救市?亏了算谁的?算股民的吗?其他人民答应吗 ?养老金都快发不出来了,现在能进来吗?
养老金入市 ,2000点再建仓吧。。。。山顶上还舍不得跑的人,你们就别指望养老金当解放军了,救了你们亏了养老金,亏你们想的出来
0
养老金的就是爱折腾!!!!!!!!!!那么大的体量,2000点的时候票怕的要命不敢进!!!!!!!!现在4000点,也难说还要跌回2000点!!!!!!!!
1
政府要亲自拿养老金玩股票了,只能赚不能赔的!
这是正监会替政府操盘呢,继续IPO,继续消灭配资,都是大手笔!
0
怕就怕养老金入市
喝暴仓的血
观神车可窥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