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昨天中央2财经频道播了N次养老金要入市,绝对不能亏的新闻,你们都选择性失明了吗?

15-07-01 16:50 2353次浏览
风之羽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不明摆着要继续往下砸,砸到大师们都顶不住了,然后磨半年,养老金才能在最低位置吃饱带血的筹码,这之后,才是牛市的下半场,才会有一波像样的拉升!
等待日线的底背离,最少2个月以后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妙

15-07-01 17:19

1
确实是 ,人民也不允许他亏啊,股民喊着要养老金4000点来救市?亏了算谁的?算股民的吗?其他人民答应吗 ?养老金都快发不出来了,现在能进来吗?

养老金入市 ,2000点再建仓吧。。。。山顶上还舍不得跑的人,你们就别指望养老金当解放军了,救了你们亏了养老金,亏你们想的出来
风之羽翼

15-07-01 17:13

1
政府要亲自拿养老金玩股票了,只能赚不能赔的!
这是正监会替政府操盘呢,继续IPO,继续消灭配资,都是大手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