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1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7:18

2
小钢做为领导,文字水平也就小学生水平,什么叫错位发展,所谓错位发展就是一前一后,一高一低,应该叫协调发展或者共同发展才对,一个字用词不当,给大家带来心理错位影响,真TMD的该回家种田去了。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7:11

0
笨蛋!这不是草原!是A股显示屏……
哈哈,笑死我了,呵呵呵。。。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7:05

0
大家都喜欢听好的,可以理解,但如果连最基本风险意识都没有,和吸毒有何区别?我看新闻知道只有吸毒的人脑子是空白的。现在不是深V就是抄底,哀莫大于心死,这么多人喊抄底,千万不要抄在半山腰,阿门。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59

1
证监会:首发企业将出现大面积中止审查情况不实·
说明新股发行加速节奏没变,巨无霸跑步进场节奏没变,算不算利空,周一就知道了。哎。。。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57

0
证监会:市场下跌是自然调整
我就说不要赌周末利好消息吧,现在刚看了新闻,证监会表态了,自然调整,是吧?不要有大利空就烧高香了。底再哪里?吹气球。。。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50

0
创小板今天破3后,连回抽都没有,有加速探底走势,再坚持几天吧。
jiajiasusu

15-06-26 16:41

0
只关心小创,不关心大盘面都吃不起咧,真成阿狗了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35

0
4000点会有挣扎,但不是最终底部,长线做T降低成本的盘中反弹可以先出来一部分,第2天再做,但出来的资金不要当天再买进,做T的资金不拿股票过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33

0
我专门讨论大盘底部的帖子还没开始写,小旺就发帖说全部指数到底了,呵呵。叫我下个帖子怎么写?
jiajiasusu

15-06-26 16:31

0
真的没反弹了吗?都跌成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