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0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ajiasusu

15-06-26 20:20

0
太狠,现在二边倒,说没到底的,说到底的。。。不管不管,我坚持我自己的看法。相信楼主,赞个
jiajiasusu

15-06-26 20:18

0
我等着小创最后杀跌吧,反正主板我是不碰的,手上的票做t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0:15

0
这次暴跌用我的话说就是,关门打狗,一竿子插到底。4000点会挣扎下,盘中反弹,把握降低成本的机会还是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0:13

0
没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eriousChen

15-06-26 19:07

2
只有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现在这句话放在这里特别合适
还抄啥底,里面的人想出来都被跌停板锁死了
等趋势确定了赚安稳钱吧,空仓肯定不会亏。
湖南开开心心

15-06-26 19:01

0
赞楼主真是高人。
jiajiasusu

15-06-26 18:49

0
楼主现在有些声音说暴跌后筑底然后上冲6124甚至8000点才到顶。但我怎么看都感觉主板今年也就这样了呢?难道我太悲观了?
jiajiasusu

15-06-26 18:00

1
我不看好主板旧经济,央企腐败严重
飘摇88

15-06-26 17:58

0
4000点的反弹还会有吗
jiajiasusu

15-06-26 17:58

0
给我信心啊,小创快到黎明前的黑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