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42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29

1
7月会有转帖讨论底部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6:29

0
我已经提醒只进不出,红三兵就是最后离场机会了。而你在红三兵撤离的时候进场,我喊都喊不住啊。亏了还活着,就有希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神的罪

15-06-26 15:36

0
楼主的文章就差半段没看全 昨天进去 亏出来 妈呀
xsc001

15-06-26 15:20

0
楼主估计在什么时间反攻,还是边做边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jiasusu

15-06-26 15:11

0
都阵亡啦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5:05

0
肯定会有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微澜静好

15-06-26 15:04

0
西瓜
模拟电子

15-06-26 15:04

0
不只是中期下跌趋势形成,直接牛转熊了啊。看看券商龙头中信,都跌破箱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15:03

0
收盘了,超过2千多家跌停,符合我的判断。盘中点评了下中核电,没想到砸开了,而大换手再拉上去,吸引散户跟风接盘,大家小心补跌和长期价值回归,中车是列子已经验证了。展望下周,6月还有2个交易日,可能会一竿子插到底,从而结束6也大盘顶部走势。还有很多人幻想这个梦想那个,那是因为他搞不清东南西北,炒股靠碰运气。这样怎么可以?4000点按道理是个支撑点,前期回抽了2次均没有跌破,所以下周最后2天盘中会有反复,长线做T的可以把握下,抄底的我看就算了。大盘底在哪里?我也基本分析过了,这次调整不会简简单单草率就结束,A股面临大翻身,阵痛不可避免,但这是没办法的,未来中国的经济也需要更结构合理的资本市场,这是发展的趋势。
飘摇88

15-06-26 15:03

0
周末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