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暴跌不可怕,就怕人没了!!

15-06-19 15:42 72038次浏览
珠穆朗玛20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1号发帖到18号,篇篇文章唱空喊风险,我怎么也算得上空军大炮吧?昨天预测小幅度会反弹反弹,没想到大盘如疯了似的继续猛跌,收盘跌破4500点!!!太恐怖,太悲剧了!!!哭也好,笑也罢,市场不相信眼泪!!用股灾来形容从15号以来的暴跌一点都不为够!!除了昨天预测的失败,其它预测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6月很可能是年内高点,短期暴跌后,大盘按道理会稳一稳,也就是4500点左右会稳一稳,我就不信下周直接砸到4000点,如果这样那不崩盘了!!所以,深度套15%以上的割肉已经没有意义。虽然我准确预测到了这波5200以来的中期调整,但我对牛市的观点依然没变,是的,牛市远没有结束,这波中期调整是中途休整,下个目标就是6124点!!炒股第一条:耐心!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地震之后新家都建立起来比以前更漂亮,何况是炒股?周末的媒体肯定又是满屏皆空,满屏唱衰,满地人悲痛的哭泣!!所以越是到了绝地越要有活下去的信心和耐心。如果连这个素质都没有,真该回家种田去了。(最后,我很悲痛的向配资炒股的朋友说声珍重!我炒股从来不借钱也不懂配资为何物,直到最近有股民跳楼才初步了解。配资其实就是借钱炒股,操作中配资公司的钱是不会亏的,而亏损的是自己的钱!一旦被平仓,什么都没有了,人都没有了,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要远离配资炒股,用自己的钱操作,亏的同样多,但至少还有机会翻身,因为你人还在。)

祝福大家周末愉快,端午节日快乐!忘记股市,安安静静和家里人吃顿团圆饭,快快乐乐和家里人出去散散心!我想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7
评论(1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1:52

0
盘中我就说不要去赌周末什么利好,没有利空就烧高香了!现在民营银行全面放开,刚才上面分析了,也有受益的,但银行股市值加起来几万亿,互联网金融建设和信息服务小创股这些加起来还不到千亿,怎么斗?所以现在烧高香也没用了,只能认了。还有什么办法。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1:42

0
消息面:民营银行全面放开!
以前还是纸上谈兵,现在国家正式放开银行。显然对国有银行是天大的利空!保守银行股集体跌5点,大盘就要跌3点,其它还不算。但同时对参与互联网金融建设和信息服务等小盘创新企业却又是天大的深远的利好。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1:31

0
呵呵,除了几个我以前熟悉的,吧里认识的人不多,不过有些帖子确实挺搞笑的。
jiajiasusu

15-06-26 21:26

1
桃县很多之前看空的,现在也有很多翻多了。但。。我不信唉。。哪有可能这种情况下大反转冲8000,10000唉
jiajiasusu

15-06-26 21:23

0
创业板2800差不多了,主板我不想管,3200去ok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1:15

0
牛市肯定在,中期调整不可少,就看你怎么看了。另外你能提到3200,说明还是有点水平的。但我还无法确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1:05

0
找到了,是这个帖子,当时是14年9月初,大盘2300多点,我就预测旺旺会在4千点发牛市论!而当时大盘2300多点,而我当时就已经预测大盘会到5000多点了,现在一切验证!!而我当时在小旺的帖子做这样的预测再结合当下大盘的环境,懂的自然懂,不懂的就看热闹了。

http://www.taoguba.com.cn/Reply/1091609/15062441#15062441
没别的意思哈,权当茶余饭后。呵呵
0度沸腾

15-06-26 20:58

0
2013兄弟真是太牛逼了,从头拜读了您的大作,感觉都是有预测在先的,列害啊,今天沪市跌成这德行,有史以来少见,我想问下这波牛市是否还在?如果不在了那么什么时候能反弹一下,底部是3800还是3200?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0:43

0
小旺在大盘3000点左右发帖说大盘1多少点见,我当时回帖了,大概是这样写的:静待旺旺4千点牛市论。今天果然看到他发新贴开始看多,这样的都被我验证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应该能找到,就在某贴的第一页。
珠穆朗玛2013

15-06-26 20:22

0
谢谢,总有1,2个人信我,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