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那好事
0
下午应该要拉起来 做一个小高点
不管如何 2600附近打造的这个平台 反弹持久应该超过2844那个平台
既然看好这个平台 如果下午回落到明天,不论如何明天下午应该有一个相对暴力的拉升 看好
当然市场NO1
0
这里是关键,待会杀不动拉起创新高,收星也不要紧了。
0
楼主,收盘后说说大盘,是不是还少一分回踩啊
0
大部分个股下跌动能充足,这里只能是左脚,右脚更深。
0
再次感谢 3N兄 的无私奉献。
就人品,比吧里 的 其他大神 不知道 高多少了
0
为楼主点赞 盼着多发帖子 谢谢您
0
楼主大神真是大牛无比,佩服的五体投地。
0
3N 兄 ,牛啊。
0
3N定理牛,请问如果今天是底,反弹到3000有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