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49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N定理

16-01-27 13:43

0
今天盘口的缺陷就是上攻乏量。看衔接了。
3N定理

16-01-27 13:27

2
太漂亮了,杀出量来,今天无恙,身体健康。
freeliu

16-01-27 12:26

0
只能验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l5076

16-01-27 12:11

1
谢谢3N兄。跌的没力气了,只能 装死了
天边的云彩

16-01-27 12:02

0
谢谢楼主及时的分析 这个一月实在是太跌惨了 红包行情会有吗?
3N定理

16-01-27 11:58

1
进入底部区域,下午杀出量来就继续加仓。
这个位置,需要信心的,大仓位的机会不多。

1、这里不是2008年,5178的A浪,空间也差不多了,需要为大C留空间,1850*1.3=2400,
2、周线乖离率也有保护。
3、击穿2850下来200个点,可以做政策底了,当年2639不过下来160个点到2481就是政策底了,
4、面临时间周期23天。
5、股民需要过年,牺牲的太多了。
6、和国外股市背离太大。已经失去不护盘的借口。
3N定理

16-01-27 11:09

0
盘口上涨缩量,不健康。
指数这样运行,不排除明天还有低点,

以12月28日计,估计是23天的周期,那么最好明天有低点,此后不允许。
lcl5076

16-01-27 10:38

0
3N兄 ,弄得啥 ?中小?还是 大滥筹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N定理

16-01-27 10:16

1
OK,半仓。
hopezh

16-01-26 17:57

0
没有银行股的参与,不是政策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