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47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风正劲

16-01-28 17:52

0
@3N定理 

3N兄,看看 002278 符合你说的选股建议吗?
lisa1982

16-01-28 17:30

0
600425 高点下来3折了..... 市场也不买帐 毫无理性可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N定理

16-01-28 17:06

2
今天今年第一次受伤,被杀尾盘,明天早盘加仓。现在仓位5成,昨天今天做了些T,尾盘补回一些。
建议
第一、换成从去年28日后开始流畅下跌的品种,起码阶段高点开始,最好是从历史新高开始,最好腰斩的。如300216.600160.
第二、做强势股,现在进入补跌末期,最好是从一月4日后下跌的,11日开始跌的更好,我昨天买的 002643 ,今天有机会出了一半。
lcl5076

16-01-28 16:29

0
今天不能忘记来感谢3N兄。

希望3N兄 继续解盘。
老婆婆

16-01-28 16:21

0
谢谢你的丰富知识和细心贴上
3N定理

16-01-28 12:47

6
这里不需要担心指数,空方起码得整固等20日线才可以杀,等反弹2天后,小盘股或许就不稳定了,需要赶底。
就某种概率看,节前,不排除多方回补部分26日缺口的情况。

5178的半分位大约就是2600,
当年3478跌三分之一,是2319,3186跌跌三分之一,是2124(2132),因此,2600很安全,在A浪5178的的杀跌阶段。
极限是多少暂时不必考虑。当然,不排除2638已经到位,形态的支持是2013年6月。结论,起码这里可以休整20多天。

明年后C浪的目标位1800-2000比较合适,因此,B浪的反弹目标位大约3600-4000,结合形态,今年看3500.
hopezh

16-01-28 11:48

0
1、这里不是2008年,5178的A浪,空间也差不多了,需要为大C留空间,1850*1.3=2400,
烟波至爽

16-01-28 11:39

0
小小入市姑娘

16-01-28 11:28

0
不会这么爽的  应该  当然只是自己的想法 2500
财运到

16-01-28 11:05

0
会不会还要下杀到25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