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今日见顶

15-05-28 08:04 423946次浏览
3N定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非常完美。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19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蓝

16-01-29 23: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cl5076

16-01-29 10:56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万科

16-01-28 22:32

1
谢谢3兄。。学了
3N定理

16-01-28 22:27

1
万科,你好,可以这样看,应该是2678。时间最重要,也可以这样看3678到3684是27天,3684到明天是27天,因此,明天可以出低点。
而11月26日到12月28日是23天,12月28日至今是23天,是首选,可惜今天没出低点。

还有为何说9月15日重要,因为4184、4006和9月15日也是对称关系。

从这个角度看,调整或许已经结束,或许不必考虑三月见底和6月后见底的判断了。

备注,这不是个例。
234328502

16-01-28 21:47

0
我还是希望跌到2500点
万科

16-01-28 20:48

0
5178到2850调整52天,之后反弹52天到3684,明天就是3684下来地第52天了,这个小周期不知道还有没有用。
追涨立马套

16-01-28 20:43

0
赞同
3N定理

16-01-28 19:07

2
总资金回调超过15%的风控都有问题。

我认为今天时间就到了,单边跌,从12月28日计算是23天。
这种方式的下跌,一般不超过23天。从K线角度,明天即使创新低必须收回,否则有变数。
ST元达

16-01-28 18:43

0
快跌成狗屎了。  3N哥,什么时候能见底啊
3N定理

16-01-28 18:28

1
我不诊断股票,不推荐股票,因为健康原因,也不代理大资金做盘,不搞私募,因此不必和我联系,我不缺资金,也不喜欢帮助不熟悉的人。
我做自己的的账户玩玩挺好,足以养家糊口了。熊市更好,我认为比牛市好。从高往下做也挣钱,关键是对个股有信心,对做庄原理懂,否则,睡不好觉啊。
什么是好股票,就是综合涨幅不大,没有被玩死,是被动下跌,强于指数,跌30%后你敢倍补。至于做反弹,差不多就行,腰斩后敢做,以月为单位。我一般不做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