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月底之前清理信托约1800亿,还有700亿10月底之前。
0
原油筑底期间,年底前完成。然后可能是3年大长线上升
所以,你的股以批次逢低建仓话,可以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古装爱情传奇大剧《云中歌》45集即将接档《花千骨》于9月13日在湖南卫视炫动播出。
滑千股,晕中割
0
奇葩啊,底仓某油品升级股,社保平均成本13,证金成本16,目前10,历史最低11年8,次低13年9。明天估计破10了,15年增发2次,15和14。这底TM能不能抄?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浪漫好,
"关注"相当于加好友,"个人中心--我的关注" ,那里,所关注的ID, 发布最新贴子,可以看到
淘股吧最右上, 现在出了个"超级关注", 成为"超级关注"的ID的最新回复跟帖,都可以即时看到了. 这是和微博一样的
1
1)讲那么多,就是这此股票该跌,根本就不赚钱,或都赚了钱不分给你怎样。一个公司10多人,价值100万,想上市,叫人收购或联合几家达到几百人,固定资产来了,讲故事的理由来了,上市市值几十亿,炒到几百亿。这就是创业板,你们实地去看看这些公司吧!!
2)金融创新就是加杠杆,这个我听到这个名字就是想到杠杆,放大收益和风险。真正到实业里去,傻瓜才做,因为赌博的快乐比实业的痛苦怎样选!
3)中国的金融业是最烂的,本来他仅是中介,偏偏他拥有得到独有的垄断加信息,他的收益最大(分配不均)。烂帐这么多这次可能………
4)中国的股票最好赚钱,不要打我,因为太多的漏洞,所以大家要多多学,找BUG。
0
第三类也要撤出的话影响太大了。我知道的,好多私募,都是配了银行贷款资金的,一般是1:3,高的能到1:5。甚至有专门做定增的,经过两三层包装,杠杆能到1:15。
0
只要出问题,不管什么,只会越抓越紧,直到改规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丶信托资金加挂Homs账户,资金便宜,风控好做,可以大范围复制,银行出钱,国家可以控制资金来源。其实做的最多的就是这第三种资金。
之前国家清理了都是第二种,第三种是不能新增资金,不能开户。但现在国家是要把第三种断了。
======
银行出钱?配资??
你说的是分级基金A类,
还有定增基金,对么?
资金规模到底有多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老美从次货风暴得出的惨痛教训是:
金融产品和金融管控可创新
但金融工具和通道决不能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