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给你大家说下配资分类吧 配资资金之前应该属于三种 一种个人资金 点对点账户 也就是个人开一个户放给客户交易 优势是国家管不住 劣势成本太高 监控费事 风控成本高 所以规模很小 二 个人账户加挂HOMS 6月份主要清理的就是这部分资金 优势分仓操作 风控方便 国家控制不住资金来源 三 信托资金加挂Homs账户 资金便宜 风控好做 可以大范围复制 银行出钱 国家可以控制资金来源 其实做的最多的就是第三种资金 之前国家清理了都是第二种 第三种是不能新增资金 不能开户 现在国家要是把第三种断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股接连跌停,反抽还有戏吗?
0
居然还是千股跌停
0
看来国家金融有风险时,还是央企靠得住啊,民企溃不成军。。。。
0
哦哦,对哦
0
6号是周日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蓝帮主:6号也是交易日,会不会也是涨?谢谢啦
0
0
注意创业板。中期低点我认为还是有距离的。但是短期反抽还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