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几个故事

14-11-02 12:45 472202次浏览
浪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一个商人到了一个山村,村子周围的山上全是猴子。

 
商人就和村子种地的农民说,我买猴子,100元一只。
 
村民不知是真是假,试着抓猴子,商人果然给了100元。
 
于是全村的人都去抓猴子,这比种地合算得多了。
 
很快商人买了两千多只猴子,山上猴子很少了。
 
商人这时又出价200元一只买猴子,村民见猴价翻番,便又纷纷去抓,商人又买了,但猴子已经很难抓到了。
 
商人又出价300元一只买猴子,猴子几乎抓不到了。
 
商人出价到500元一只,山上已没有猴子,三千多只猴子都在商人这里。
 
这天,商人有事回城里,他的助手到村里和农民们说,我把猴子300元一只卖你们,等商人回来,你们500元卖给商人,你们就发财了。
 
村民疯了一般,把锅砸了卖铁,凑够钱,把三千多只猴子全买了回去。
 
助手带着钱走了,商人再也没有回来。
 
村民等了很久很久,他们坚信商人会回来500元买他们的猴子,终于有人等不急了,猴子还要吃香蕉,这要费用啊,就把猴子放回了山上,山上仍然到处是猴子。
 
这就是传说中的股市!

钱去哪儿了?太牛了不转都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181
评论(28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蓝

15-09-02 11:48

0
不挑战困难,不会有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蓝

15-09-02 11:44

1
最有价值贴。
又讲故事又讲板块也讲大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蓝

15-09-02 11:43

0
今天大低开,于是开了IF、IC多单。。刚才在11:15分,多单被洗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浪漫

15-09-02 11:42

5
我朋友不听我的昨天买的创业板,今天低开又割了。亏损让人越来越亏不起,心态焦躁到极点。所以熊市尽可能轻仓。能力不够就全空仓,如果觉得自己准备好想进阶,那么仓位不要超过 10%,1%-10%仓位,逐步加仓的学如何把握市场反抽的点。但是这几年这10%仓位会亏掉80%,这点务必心里有准备。亏不起的,就用模拟盘。不挑战困难,不会有进步。不过实盘对人震撼远超模拟盘,钱亏了 的心痛是语言难以形容的。
以蓝

15-09-02 10:19

0
都快到历史低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蓝

15-09-02 10:16

0
上海

600836 ,实在是不敢再上。。眼睁睁绝尘而去
流浪者

15-09-02 10:12

0
呵呵,我是一路从顶部买下来的,7月初时成本16.7,经过7,8月折腾,成本做成13多点。这票大股东在12,13年也买了不少,我反正是死抗,有差价就做降成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爪金龙

15-09-02 10: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是的,底仓成本价10.90,没想到都会套住。
浪漫

15-09-02 09:55

1
创业板缩量的话,会今明两天某个时刻见反抽的低点概率极大。但是中期低点应该不会在这两天产生。既然不是中期低点,所以万不可以重仓。大家也知道过去那些年我遇到熊市都是全空仓的。不过现在观念改了,就算最坏的熊市也必须轻仓参与,能力是困境逼出来的。
流浪者

15-09-02 09:48

0
002408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