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有价值贴。
又讲故事又讲板块也讲大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低开,于是开了IF、IC多单。。刚才在11:15分,多单被洗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我朋友不听我的昨天买的创业板,今天低开又割了。亏损让人越来越亏不起,心态焦躁到极点。所以熊市尽可能轻仓。能力不够就全空仓,如果觉得自己准备好想进阶,那么仓位不要超过 10%,1%-10%仓位,逐步加仓的学如何把握市场反抽的点。但是这几年这10%仓位会亏掉80%,这点务必心里有准备。亏不起的,就用模拟盘。不挑战困难,不会有进步。不过实盘对人震撼远超模拟盘,钱亏了 的心痛是语言难以形容的。
0
都快到历史低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我是一路从顶部买下来的,7月初时成本16.7,经过7,8月折腾,成本做成13多点。这票大股东在12,13年也买了不少,我反正是死抗,有差价就做降成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是的,底仓成本价10.90,没想到都会套住。
1
创业板缩量的话,会今明两天某个时刻见反抽的低点概率极大。但是中期低点应该不会在这两天产生。既然不是中期低点,所以万不可以重仓。大家也知道过去那些年我遇到熊市都是全空仓的。不过现在观念改了,就算最坏的熊市也必须轻仓参与,能力是困境逼出来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