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浪漫兄,确实冲击,让我等庸人再次能进阶。
0
顶浪漫兄高论
0
佩服!
0
经典!
无油干推!
佩服浪漫老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勇气、决心与追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大跌不补。一再说今天会有反弹甚至收阳。现在别人都准备做T卖出,你要补仓。。
把浪漫兄上面写的指导意见多看几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股指交易
目前没有改变思路
不谈了,静听楼主讲故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就是昨天买了,今天早上脑袋发热又割了,割完冷静下来再想,就觉得割错了,哎。
0
蓝姐!是否可以补仓过节:套惨了
0
看浪漫兄以前贴,一直诧异,为何本次熊市浪漫兄会去持仓,风格变化?能说说原因吗?为了挑战困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姐怎么不回家聊聊了啊 还是坚持今天反弹 7号开始还是下跌为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