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老大讲笑话。
1
必须在农民炒股前停止.....太精准了
记得6月11日那个周末有2个新闻,一是高考生考完众筹入A股,一是某地村里农民炒股.
(当时看了就时刻准备清仓了,后来下周就清了)
0
顶楼主
1
哈哈,逼我升级VIP,分分钟搞定。股天乐是大坏人,逼你花钱买清静。
9
又要看又要骂,什么心态啊。要是我看不起的人写什么我都不去看。我也不想给他面子,所以就别给我面子了,心里鄙视我就是了。
0
建议浪漫兄以后也设置粉丝跟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浪漫开讲,必须顶贴
0
要是有不同意见就拿点干货出来,只是空洞的评论,也没人搭理你。
3
哈哈,终于有人敢在浪漫的地盘说真话了哈。。真看不出浪漫大师股市赚钱的本事是啥
2
嘲笑谈不上,只是觉得有点可笑,理由如上。
另外现在可不可以说话和钱多好像没关系,是吧?
钱不会比你少,据说股市上不也就是4870个嘛,只是没投多少在里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