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教主详细谈一下,大家都有兴趣。阅历很重要。我很多朋友这次感慨我这人保守是优点。缺点是吃喝基本都是我买单了。因为他们都亏惨了。
3
张育军一定知道
金融危机所需要的改革便是让ZJH那帮小子下岗~
这可不是我说的,是盖特纳在救当年股灾骂证券委员会时说的!!
0
今天看到21世纪报道,人家对冲基金2010年就通过那个贸易公司的名头来咱们市场了~~哈哈!
2
外汇局李超任证监会副主席
0
对一些常在他人帖中滋事者,股天乐兄应考虑给以封号
0
喜欢
1
生气是真没有,只是遵循领悟的社会哲学,别人欺负你的时候要及早反击,不然可能养痈为患。所以所谓大人大量不如直接一拳,以后都安静。
哪怕自己不想理论,也得说服自己把这事处理了。
0
浪漫兄没必要生气,把自己想说的说了就好,不用管他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创业板量比昨天大,而主板要小。创业板看能不能甩脱主板。今天算是个小苗头。
0
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