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等你钱比我多的时候尽管来嘲笑我。现在最好别说话。我现在脾气好多了。和气才能生财。
0
浪漫开讲,必须顶贴
0
0
配资重新开始,换个主角,山大王变银行?
0
浪漫兄好,后期震荡盘下,还是慢慢筑底?然后来一波中级反弹?
1
最近跌的厉害,所以说多一点。牛市都是股神,也无需我多说
0
就靠昨天的底仓赚点菜钱,今天回调没到理想价位加仓不多,但多少总是有得赚。
0
衷心感谢!捞回一点
0
红包已经收到…多谢浪漫指点!还望以后多多指点我们
1
非常的复杂的数据结构。今天走势结构积极的因素和消极的因素都有。成交量不大不算大的消极因素,相反我希望它小一点。今天的量属于我最爱的量。但是有不好的东西。所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对分时结构要细加揣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