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84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m2014

14-12-21 14:48

0
兄,你要是这样理解那么思想就变得更复杂了,这又是做股的大忌是。你思想一开始变复杂,头脑就开始意淫,就爱YY,小心走入主力的圈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幸运甜甜圈

14-12-21 14:42

0
看了第一页楼主的资产和最后一页资产,感觉楼主是在瞎折腾。忙了大半天最后还是小亏。
一个人比赛

14-12-21 14:07

0
@xujm2014 你可能记错了,他说的是招商和中海都没看上,就是说他认为的龙头另有其人。这是我关心的。
xujm2014

14-12-21 13:37

0
@一个人比赛 
兄,各人对日内龙头的理解不是一致的,所以柏拉爱空复盘的时候对于谁属此板块龙头不置可否,只说板块两个强势龙头。下面是柏拉爱空18日的点评:
“航运板块(概念个股:招商轮船)
  消息:油价大幅下跌带来航运板块利润大增
  -   601872  招商轮船:9:43  造船板块,二连板。
  -   600026   中海发展:11:11  航运板块,三连板。
  -   601866  中海集运:11:30  航运板块。
  -   601919  中国远洋:13:00  航运板块。
  -   600428   中远航运:14:28  有开板。航运板块。
  -   600896  中海海盛:14:41  有开板。航运板块。
  点评:航运股有超预期的表现,主要还是601872的早盘强势换手连板以及600026的三连板所致。午后航运股集体异动显然是不少资金后知后觉的表现。就前期的几个概念来看,大涨之后分化严重,后市积极把握两个强势龙头股的机会即可,补涨的个股力度较弱,空间不大。另外一点要注意的是,航运和前期炒作的航空类似,都是有益油价,一旦油价出现反复,短线行情可能提前结束。
一个人比赛

14-12-21 13:07

0
@xujm2014 那天的龙头不是中海又是谁?
xujm2014

14-12-21 12:54

0
wenbin444444 兄坚守自己的原则没有错,不过我想请教不上中海的原则是什么?我当时只是在中海和招商之间选,并没有想过不上,因为都符合我的系统。先谢过了!

@一个人比赛 
兄,这很简单,只坚持做日内龙头的人,就不上中海了,这应该也是他的铁律和原则。
一个人比赛

14-12-21 11:07

1
@wcla462361 兄好,我知道的东西都发在论坛里,论坛里其他高手的宝藏也很多,我觉得看完之后主要就是自己练,这个关隘要自己过,别人能帮的很有限。再说我自己也还在打磨系统过程中,所谓拜师之说真的担待不起。我觉得一起在路上,看到问题提醒一下,遇到困难,报团哭一下,骂一下,这就很好了。前路漫漫,真的是需要自己的那份恒心和信心。
@wenbin444444 兄坚守自己的原则没有错,不过我想请教不上中海的原则是什么?我当时只是在中海和招商之间选,并没有想过不上,因为都符合我的系统。先谢过了!
wenbin444444

14-12-21 10:44

0
@一个人比赛 兄这周打了三个票,两个从原则上就应该是错的,但还可以周收益还在20%以上,我因为坚守原则放弃中信和中海,而又错过招商导致一周踏空,感觉牛市的系统真的要改改了
wcla462361

14-12-20 23:51

0
@一个人比赛 兄好 希望能跟着你学
接引道人

14-12-20 19:55

0
周一不会低开低走,至少有红盘出局的机会。我是这么认为的。要是高开高走就因祸得福了。
环球中心17,18,19连买3日周五砸成那样他都不卖一股。
绍兴路赌新股走强,他周五除了买华电4000多万还买中科曙光1200万
上海浦雪路是最恶心的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