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板先卖出,持有现金,这样交易就占了主动性。这个方法很好,学了。
后来打板,又是另一笔交易。
我上一场
海通证券尾盘开板,就是没有卖出,导致相当被动,最后两个点卖出,结果大肉变了肉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只要一早(3分钟内)动手就大概率是开板。怪圈!怪圈!
0
@接引道人 吃了同一碗面,我计划周一持有时间长点,最重要的是平手以上出。如果是全仓就难受了,我才六分之一。兄有什么计划应对,
买一、二还好,买四就是个猥琐惯开盘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加个条件,得是牛市主流板块的连板。跟风第一板那些不太好说。
0
@一个人比赛 谢谢分析,本是自己标的之外的东西。以后还要坚持自己的路,偏了就吃大面。本来自己的路就还没走好,又走歪路。
冰层 谢谢。 但愿这股能高开高走吧。好大一碗面啊。
我现在的问题就是龙一封的早 ,我比较迟缓,基本买不上。排队的话我目前没耐心,且行且思考吧。
0
1226周一低开倒不用急,这么多实力游资进去玩的人气个股,最不济盘中也有冲高的机会让你走人,况且按炒作逻辑基建板块怎么能缺少重工机械的支持,总不至于买两把锄头就到国外搞基建吧,下周重工机械板块大把表现机会!
0
@接引道人 从回报上看,很多一线游资也上了1226,要是我,心里就很坦然(甚至自我表扬一下)。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如果明天开盘不好,大家会坚决出来,所以你也不能犹豫,惯早盘出就要早出,设定尾盘出就等到尾盘,绝不能多想别的。
@消声器 兄不用急,早一天晚一天不碍事。想想我天天在市场里也没怎么挣钱就心态平和了。
@xujm2014 兄一句话惊醒梦中人,炒手上面那段话我很熟悉,但是一到自己身上就忘到了九霄云外。谢谢提醒! 我以后还是专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朋友是要帮,但是可以用别的方式。
0
刚才把手里的股票仔细看了一遍,觉得不该买026,还是应该上1872,原因不好说,有可能是026里基金稍微多了些。周四被伪机构砸盘后心里还是有点阴影。周五开盘海运股都有突然下沉的动作,而026明显不是龙一,连龙二都不像,于是选择卖出等换股(没有等到板上卖,因为怕来不及),而当时1872和1866的封单都不太好。本来觉得有机会换入,但是没有成功,于是只好又买回026。总的来说还是贯彻卖出风险,买入机会的思路。看起来可笑的操作,我现在看,觉得并不违反逻辑。当然如果哪位兄弟看出不妥来,欢迎指教。黄兄对牛市主流板块的涨停后走势有坚强信心,我需要学。我还是惯性的对龙一以外的股票没有什么信心,在牛市中就显得谨小慎微了。
0
是的,网名。
我发现,淘股吧上一些投机好手其实也是网游高手。有一路游资在贴子里说自己炒股赚钱购买游戏装备。
我猜测龙井兄可能也玩过剑网三,他有一帖子:投机的剑宗和气宗。在剑三里剑宗代表外功,气宗代表内功。他论述赵老哥炒股注重个股外在的势是比作武功剑宗(外功)代表,而养家炒股注重个股内在的质是比作武功气宗(内功)代表。
用武功派系来论述不同的投机手法的名人还炒手和葵花宝典。
呵呵!可见淘股吧里有江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从哪里判断的? 网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