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83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m2014

14-12-22 10:46

0
指数是要是银行拉,今天最强银行了。
xujm2014

14-12-22 10:42

0
兄,你这样的问题已多次出现,何不考虑换个券商,又或者你是在公司炒股,网络是无线的,有些无线路由器质量很差。@一个人比赛
illnino0507

14-12-22 10:24

0
今天貌似就电力板块强点,其他基本全军覆灭
一个人比赛

14-12-22 10:18

0
看错了要成为本帖的年度热词了。今天终于吃面了,但是心里很不平静,5个点挂10.7的卖单挂不进去,多几个回车挂进去了又撤不下来,最后在10块割了。我去,这是命中注定的一碗面,“看错了”总是要还的。明天早上要去体检,早盘无法看盘,所以今天不能买,明天也不能买,这两天就当休息了。周三再说吧。
xujm2014

14-12-22 10:16

0
早盘真是惊心动魄,买入中国电力烂板了,安阳钢铁招商轮船也没卖好,一卖出后立马冲涨停板,一个在天花板上自由落地在半空卖出,唉!卖货的技术实在是超级的低。
xujm2014

14-12-22 09:18

0
利空,中海甚忧!
wenbin444444

14-12-21 21:08

0
@一个人比赛 兄你看错了吧,我是说放弃中海,招商是错过了(打晚了一步)中海在二板的时候根本无人气,在三板的时候要是没有招商的人气助力,中海三板大概率吃面。但周五招商的一字板足以让我全部放弃航远股。所以出现踏空。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1 17:44

0
你看错了吧,6万做到11万,就快翻倍了,哪里小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1 16:05

0
刚才复盘看了看,发现人气还是在中海这边,招商由于缩量造成成本断裂明天抛压很大,所以明天招商只适合持股,而加仓或做T还是选择中海更安全。
涨停开始

14-12-21 15:23

0
对航运板块的成见太大, 以前经常见到整个板块联动上攻了, 就是始终没有一个能封板的, 几次之后就对整个板块有歧视心理, 这次一板封住了 ,没去关心, 二板封住了还是没引起注意, 到了3板封后才反应过来 ,真是迟钝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