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指数是要是银行拉,今天最强银行了。
0
兄,你这样的问题已多次出现,何不考虑换个券商,又或者你是在公司炒股,网络是无线的,有些无线路由器质量很差。
@一个人比赛
0
今天貌似就电力板块强点,其他基本全军覆灭
0
看错了要成为本帖的年度热词了。今天终于吃面了,但是心里很不平静,5个点挂10.7的卖单挂不进去,多几个回车挂进去了又撤不下来,最后在10块割了。我去,这是命中注定的一碗面,“看错了”总是要还的。明天早上要去体检,早盘无法看盘,所以今天不能买,明天也不能买,这两天就当休息了。周三再说吧。
0
早盘真是惊心动魄,买入
中国电力烂板了,
安阳钢铁和
招商轮船也没卖好,一卖出后立马冲涨停板,一个在天花板上自由落地在半空卖出,唉!卖货的技术实在是超级的低。
0
利空,中海甚忧!
0
@一个人比赛 兄你看错了吧,我是说放弃中海,招商是错过了(打晚了一步)中海在二板的时候根本无人气,在三板的时候要是没有招商的人气助力,中海三板大概率吃面。但周五招商的一字板足以让我全部放弃航远股。所以出现踏空。
0
你看错了吧,6万做到11万,就快翻倍了,哪里小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才复盘看了看,发现人气还是在中海这边,招商由于缩量造成成本断裂明天抛压很大,所以明天招商只适合持股,而加仓或做T还是选择中海更安全。
0
对航运板块的成见太大, 以前经常见到整个板块联动上攻了, 就是始终没有一个能封板的, 几次之后就对整个板块有歧视心理, 这次一板封住了 ,没去关心, 二板封住了还是没引起注意, 到了3板封后才反应过来 ,真是迟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