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82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治凤

14-12-22 11:37

0
楼主,中海发展早盘一早冲高8个点时还不出掉呀?当时海运龙二中海海集一早就打开一字涨停板了,这个是危险信号呀,接着龙头招商轮船又打开一字,更加解定了,就算贪心在8个点不出,那在后来分时线回调冲不过高,加上中海海集打开一字,这里反应一定是要出掉的了,你全仓一只股,应该不会有其它股也要出货让你分心操作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2 11:37

0
楼主,中海发展早盘一早冲高8个点时还不出掉呀?当时海运龙二中海海集一早就打开一字涨停板了,这个是危险信号呀,接着龙头招商轮船又打开一字,更加解定了,就算贪心在8个点不出,那在后来分时线回调冲不过高,加上中海海集打开一字,这里反应一定是要出掉的了,你全仓一只股,应该不会有其它股也要出货让你分心操作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2 11:30

1
要是今天银行股顶不住,大盘就形成避雷针。正式开始空头线调整。
黄治凤

14-12-22 11:30

0
要是今天银行股顶不住,大盘就形成避雷针。正式开始空头线调整。
一个人比赛

14-12-22 11:27

1
@xujm2014 其实问题还是在自己,早点卖,或者挂跌停卖,都能红盘时候走掉。算了,交易之路不平坦,总有一个错误在前面等着我,还是加强自己的控制力比较靠谱。
黄治凤

14-12-22 11:26

0
今天拉银行中石油出小盘股,主力在不计成本地加大力度调仓换股了,看来后市坚决做多大盘股了。2009年的高点这个星期就快拿下了,把握不好板块轮动节奏 ,现在这种行情亏钱比大熊市还惨。现在就是反应快赚比反应慢的钱。
黄治凤

14-12-22 11:24

0
今天拉银行中石油出小盘股,主力在不计成本地加大力度调仓换股了,看来后市坚决做多大盘股了。
xujm2014

14-12-22 11:12

0
兄,管他光大是大是小,先换个券商看能不能顺利,大的券商不一定好,如果你那个营业部用户多,数据处理量大,这样造成卡顿你也别觉得意外。
我有一次贴子上看到有两个人的交割单对比,其中一人下单时间比另一人早三秒都抢不过别人,这样的券商帐户用来打板真是要命。我是广发用户,但我也不太满意,费用贵,抢冒子也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人比赛

14-12-22 10:56

0
@xujm2014 在朋友那里开的户,不好换,再说光大也是不小的券商了。我的网络没有问题。炒股的时候也从来不用无线,就是担心信号强度。
xujm2014

14-12-22 10:50

0
MD,近百只股票跌停,今天进仓太不应,这点应多些学学比赛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