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6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m2014

14-12-25 14:34

0
噢!兄是说它炒并购重组?我记忆很差,它以前炒什么我总记不住,早盘胡乱扫了一眼财经新闻得知国务院提出金融改革重要新闻,看到浙江东日要板就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5 14:19

0
我出了中铁二,以为他今天会勇当龙头带领大盘上涨,可惜不是,只好见好就收了。
黄治凤

14-12-25 11:50

0
@一个人比赛 楼主,今天进了啥?
涨停开始

14-12-25 11:50

0
2622和2677看着缩量不敢打 不知道各位对缩量板有什么看法没? 打板了2306(不做主流找死的节奏)后面又打了2501 高送转(开了板的不知道要算老几了)
大翅膀

14-12-25 11:14

0
我的意思是 浙江东日麦迪电气炒作逻辑类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5 11:08

0
同打板浙江东日
辽原鬼才

14-12-25 11:07

0
同打板浙江东日
xujm2014

14-12-25 10:43

0
@大翅膀 
是的,兄高见。
前两个是高送转,后者是今天的消息题材民营银行、金融。
大翅膀

14-12-25 10:30

0
前两者和浙江东日炒作逻辑完全不同 板 没有可比性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5 10:21

1
我不够勇敢,要是顺从主流就入了永大,就算取而求次也应进浙江美大,偏偏选择个三货浙江东日,面面面.......
中铁二持股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