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4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消声器

14-12-25 16:11

0
兄今天不会吃大面了? 601991
xujm2014

14-12-25 15:59

0
当然兄的经念肯定是远在我之上,在做法上且先以你为准,但我认为今天只是一路一带调整后的第一个板,说明不了什么,第二个板才是资金的太度,且看明天市场的态度如何?
另外我认为国中水务也不能和中铁二局比拟,中铁二如箭在弦,要走第二波,国中水务算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5 15:35

0
咱们思路差太多了,首先我不觉得新高就好,国中水务昨天也新高啊,今天还不是走的和屎一样。而且中国铁建很明显炒的就是基建,一带一路,顺带还有高铁加成,盘面看的一清二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5 15:32

0
中铁建明天如何当得了大哥,高铁很多个股再来一板也未走出新高,中铁二局明天如果能板谁能争锋,主力资金应该不会放过这一良好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5 15:17

0
楼主,明天那是一字的节奏,恭喜捕捉到妖龙。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5 15:15

1
今天盘面看得很清楚了,高送转应该走弱了,建议楼主明天开的高的话,直接砸了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5 15:14

0
中国铁建很明显才是灵魂,中铁二局就一跟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人比赛

14-12-25 15:05

0
集合割了 601991 ,打板02622,就是量缩得太厉害了。 600113 也很强。
xujm2014

14-12-25 14:53

0
应该有肉,但大肉应该是中铁二局,明天一个小高开就创新高了,MD我却被洗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5 14:48

0
下午打板了中国铁建,希望明天有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