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7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比赛

14-12-24 16:26

1
好像我早上那个帖子误导大家了,我那是说的昨天的操作,集合出了528,当时的情况是一边护士叫我的名字做B超检查,一边我看着528,1186低开,连795,1991也开得不好,于是选择卖出。如果当时不是那种特殊情况,我觉得我可能会选择开盘看一下。但大概率也是熬不过开盘后的下杀,早晚都是一刀。
今天我买了1991,可惜板块没有启动成功,明天大概率吃面吧。早盘 300341 符合系统,但是盘口太乱,无奈放弃。因为2262有猥琐席位,当时就不看好高送转板块,于是也放弃,希望今天能看到龙虎榜,否则明天还是不放心买。次新股的反抽我看不懂,就直接过滤掉了。
xujm2014

14-12-24 15:48

0
那是以前了,现在难说啊! 399006399005 都走在均线之下了。不过打板的人懒得理会大盘怎么走,那个骑在牛股上就不看大盘,更牛的是他还说大盘不好的时候赚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4 15:06

0
楼主今天不做还是定力不错的,大盘大跌任何时候都是多做多伤心
黄治凤

14-12-24 14:20

1
是呀,惯了隔日超短,保住利润要紧,有赚就跑,心态还是不够淡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4 14:09

1
002军团,300军团连板起来比主板股更爆力,最近一定会有更多大妖股出现。大家做好准备跟随楼主捉妖进袋吧,但别千万不要像我今天早早卖掉,一定要等到尾盘再打开软件来看,继续板可留,不板则出,这样妖股才尽可能在你手中呆久一点,让利润奔跑。
黄治凤

14-12-24 14:04

1
大盘大跌,但盘面却不恐慌,证明赚钱效应到来,二八今天转换成功,焦点放在小盘股,主线热点高送转,最少会持续一个月吵作,中间龙头不停地换。老龙头可能就是昨天率先起板的永大集团了,一字板的长荣股份由于空头线形态不靓,明天直接死掉,而永大集团会一路北上。中线的好标的呀。可惜今天不会开板 了,开板继续打进。
illnino0507

14-12-24 13:44

0
@一个人比赛
楼主次新为什么不选是因为视为反弹行情,空间不大么,而选择突破新高的票
xujm2014

14-12-24 13:39

0
抄底了中铁二,会有什么果子吃呢?
xujm2014

14-12-24 13:37

1
兄,打板嘛!这是命里注定的劫数。@黄治凤
黄治凤

14-12-24 12:28

0
对呀,我昨晚也看到了,怕它带头往下砸盘,所以一紧张手一动就出了,哎。
今天10点24分突破分时前高26块8时,我想再重新进入的,但觉得这样做无形成本增加了,有点气不爽,就放弃了。没想到后面板了,
其实有长荣股份( 300195 )高送转一字板作支撑引导,这股不能一早卖的,要卖也要等到尾盘的时候。
12-24 12:19发表
黄治凤 昨天的龙虎榜上有那家恶心的席位,所以今天上午没敢买[/quote]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