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0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8:24

0
@黄治凤 兄做得不错了,这个跳水太快了,如果不集合出来就很难出得满意。这几天大盘的转换太快了,有时候赚少了也是没有办法。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8:17

1
@还有8个月 实话讲我的水平也有限,我判断不出来是不是双顶。我只是选择不做绝大部分的二波来规避这个问题。从另外一个方面讲,如果整体板块都起来涨停,买入人气龙头个股,那么即使象今天的基建一样没有第二波,也不会死得太难看。
黄治凤

14-12-26 18:13

2
卖点真是好难把握,觉得更多时候,主要是根据盘面的整体行情来做出决定,
现在的板块转换,二八转换,速度太快了,像昨天大盘爆涨100点,蓝筹股爆涨,而小盘股除了高送转两大龙头和公告连板股金达( 002239 )成功封住板后,其它都回落,很明显小盘股被挤压了,次日主力肯定继续进行调仓换股对小盘股形成出货打压,我昨天已想到这一点,但今早又给忘了,金飞达开盘4.78%我见开的理想就幻想今天能继续涨停或最少到8.9个点,谁知早盘一冲高6个点就直接跳水变绿了,吓得赶紧反抽变红时出货了,原本赚6个点的结果只赚点皮毛,真是头痛,卖点问题。
还有8个月

14-12-26 17:21

1
请教兄台一问题,前面涨过一波的,如何判断后面再板不会被砸,我昨天打了华夏,心里想的是券商股不会那么快又起来,华夏封板的时候打了。被砸了,券商其实前天低点的时候也进了点,但是没有熬出头,没赚。证券这里怎么判断不是双顶呢,现在比较困惑的是第二波上板的时候,判断不了会不会被砸,券商就算这里封住了,星期一是不是会高开有肉啊? 这周没操作好,伤心。真想当面请教兄台几个问题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7:05

4
刚才翻看了几个兄弟的操作记录,真心的想说一句:入门的操作模式不要多,一种就够了。多者惑,少则得。人的精力有限,专心把一种做好了,就能触类旁通。而绝不是什么都会点,然后可以顿悟把其中一种做精。这算是我的亲身体会吧。当然我的水平也有限,仅供参考了。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6:44

1
下午买030的时候心里曾经纠结了一下,因为不是自己熟悉的买入方法,但想到030是人气所在,不应拘泥于时间和形态,于是还是买了。其实现在一想,周五这个时间节点还是挺敏感的,万一周末有个利空消息,或者被大家一致看好再开吹,那下周一真不好说会怎么走。
姑苏南慕容

14-12-26 16:42

0
深刻反思中
炒板手

14-12-26 16:21

0
和楼主买到一起了。今天遗憾就是486没集合清。
xujm2014

14-12-26 16:18

0
下午还觉得中国人寿是个好股苗子,本想打它,但封板量不强作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