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68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m2014

14-12-26 20:49

1
@一个人比赛 @黄治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有人问骑在牛股上:“怎么判断可以卖在板上呢?”牛回答:“抓住每次可以赚7%的机会,这样已经很棒。”
还有8个月

14-12-26 20:33

0
谢兄台指教,周末反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ontear

14-12-26 20:21

0
周一国信来了,你从哪儿就能判断周一会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接引道人
一个人比赛

14-12-26 20:01

0
@黄治凤 对,有赚就好,与兄共勉。
黄治凤

14-12-26 19:57

1
谢谢比赛兄回复
我一般坚持早盘模式,所以很多时候是在早盘解决战斗。
在熊市时还能积少成多,但在牛市下每天换来换去发现还没有一路持有的收入高,多年的熊市让自己安全风险意识根深地固。其实涨停进入后能挺过次日早盘那一关,我也能再拿上一两天的,但前提是这样的股盘中回调不能见绿。
楼主22号那天中海发展没在开盘高位出掉很是可惜,有时候贪心也不得的,就像我今天的金达6个点时就是贪心不出。
不贪心又赚不了大利润,大贪心又怕遇到堵单跳水时间不赚反亏,真是摊以把握呀,
所以我还是想开了,每次有赚就好!不属于你的钱不要也罢,关键是要继续保持好心态,精准出击下一次机会,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抵锡

14-12-26 19:33

0
谢谢比赛兄回复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9:28

0
@黄治凤 兄的纪律很好,我一般也只是龙一会多拿一下,其它股卖得早,现在牛市也会多拿,上次的026就是多拿了一会导致赶上堵单时间。各有利弊吧。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9:16

0
@还有8个月 我上一条指的是昨天打基建的板,昨天基建大热,板块涨停,如果我昨天没有2622,我想我会打528。这样无论今天是否双头,风险较小。推到今天,基建热度明显不对,根本就没想过要打板。
黄治凤

14-12-26 18:42

1
是呀,这周我把握卖点奇差,先是把永大集团的30个点的涨幅弄丢了,今天又把金达6个点放跑了,这两只股都是开盘冲一下就马上跳水变绿,我心里承受力差,一般见是这样巨幅波动的我都急着在反抽时给出了,因为我见强的股在早盘下探洗盘时很少见绿,见绿的都是不详预兆,是铁律让我出了,少赚了很多。做连板股也知道看量能法则出货,量量比前一日急速放大就要出货,量量比前一日还缩量就留一留,但早盘那一下,就几秒钟的事情,那时候的量能还真看不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有8个月

14-12-26 18:40

0
谢兄台指教,我想可能我再某些方面还是有欠缺,昨天打华夏的时候,当时也有银行要起来的样子,可能是忽略了一个细节?上板的时候,其他银行涨幅比较小,不容易呼应,不过今天铁建封版的时候,中铁也感觉快要模板了,不过始终上不去,有时候打最先板的那个时候又担心其他个股不呼应。今天工程机械刚开始不也走的比较强,后来又剩山推一个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