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比赛兄回复
我一般坚持早盘模式,所以很多时候是在早盘解决战斗。
在熊市时还能积少成多,但在牛市下每天换来换去发现还没有一路持有的收入高,多年的熊市让自己安全风险意识根深地固。其实涨停进入后能挺过次日早盘那一关,我也能再拿上一两天的,但前提是这样的股盘中回调不能见绿。
楼主22号那天
中海发展没在开盘高位出掉很是可惜,有时候贪心也不得的,就像我今天的金
飞达6个点时就是贪心不出。
不贪心又赚不了大利润,大贪心又怕遇到堵单跳水时间不赚反亏,真是摊以把握呀,
所以我还是想开了,每次有赚就好!不属于你的钱不要也罢,关键是要继续保持好心态,精准出击下一次机会,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