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71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m2014

14-12-26 16:07

1
本来也想上中信证券,但想想最近的行情大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于是作罢。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6:01

0
我的卖点也很一般,只是113这种前两天巨量,今天早盘高开,下杀也不放量,当然要拿一下。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6 15:53

1
楼主和我一样,买了030,030是灵魂股无疑,很昨天铁建一个性质。铁建今天板上砸了,券商和大基建是跷跷板,山推股份有回报看的话大概率是独食,要不然顶不住。可惜了铁建和中信证券过招惨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抵锡

14-12-26 15:26

0
像今天的113.也是一开盘就卖了。怎么也把握不好卖点!
 @一个人比赛
接引道人

14-12-26 15:24

0
我打板一塌糊涂,现在不敢打了。 麦迪电气我早盘也进了 1个点进的看到5个点开心啊,结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抵锡

14-12-26 15:22

0

比赛兄能说说卖点吗
我经常是卖在低点,郁闷啊!
一个人比赛

14-12-26 15:19

2
尾盘买入030,觉得这才是大盘的定盘星,尾盘券商又是一片疯狂。1186拉不动板块了,528新高也不能冲板了,是不是这个板块要休息了?
这一周的操作很失败,没有挣钱,还小亏了2个点。主要是 601991 的面太大,这国这还算是系统内的错误吧。以后对处于市场转折期的操作再小心点就好了。
xujm2014

14-12-26 12:55

0
收盘看了下,中铁建又板了,如果说昨天看不出龙头,现在已经很明显,这个身兼数职的龙头走势很强,不做价值投资兄洞察力强啊!看下午能否带起小弟弟们不。
本人做股纯属意淫居多,昨天是预判今天中铁二局如果能板我首选它,可惜它今天比昨天更象跟风,这板也就打不成了。我很纳闷,轻松创出新高的前期龙头居然没有表现,这样的板块能走多远呢?
大翅膀

14-12-26 12:34

0
刚才发错地方了
大翅膀

14-12-26 12:33

0
@一个人比赛  中航机电能看懂么  各种万手大单 直接扫 但是就是不封板 扫完之后 等会 卖单上来了 继续扫…… 第一个一万手我就跟进去了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把 浙江东日出了前天打进去的 这个股我看明天要是再板 就完全成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