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肠子都悔青,周五看好中人寿是好股苗子,当初没上,今天再因半秒之差没抢到,这什么节奏?
0
再请教兄一个问题,之前看到过兄在说某些股开得太低未能完全理解,今天观察中信的话集合6个点,开出来只有4个多点,这是不是应该满足兄说的那个条件,集合和开盘价的比较。
0
看好一路一带,国信上市带动券商,
南北车复牌带动一路一带?
0
明天又盘了,券商大多是这种形态,顶部箱形振荡,多重顶,这样的板块能有好行情那真是见鬼了。
相较于一路一带,趋势没有改变,我更相信这个板块有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0
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sking也有一句话:“如果总想着卖在高处,那就只有骑自行车的命。”
我想根据自己系统的概率去选择合理的买点和卖点,那么回撤这问题不用多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午打板
西部证券后,一直忧烦,因为它是烂板,谁知下午券商集体爆发,这样看来周一应该有肉。中午撤单了排
601186 的板,因为早上打板氛围不好,加上违背了资金的仓位控制纪律(我定的是40%资金打板,已经有了
浙江东日和西部证券各20%),撤单后加仓了长线股。
麦迪电气不该买的,这20%的机动资金被套了,超短线还是要坚持一种操作模式!
0
复利的诱惑:
如果每次赚5%,那么经过14.5次,5%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6%,那么经过12次,6%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7%,那么经过10.5次,7%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8%,那么经过9次,8%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9%,那么经过8.5次,9%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10%,那么经过7.5次,10%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一一一一问题是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控制资金回撤是关键呀!
0
哈哈,是呀,
如果每次赚7%,那么经过10.5次,7%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