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67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治凤

14-12-29 10:34

0
中国人寿才是这个市场站上3200的总龙头呀,中信证券西部证券都是跟风的
xujm2014

14-12-29 10:31

0
肠子都悔青,周五看好中人寿是好股苗子,当初没上,今天再因半秒之差没抢到,这什么节奏?
消声器

14-12-29 10:17

0
再请教兄一个问题,之前看到过兄在说某些股开得太低未能完全理解,今天观察中信的话集合6个点,开出来只有4个多点,这是不是应该满足兄说的那个条件,集合和开盘价的比较。
alongyun

14-12-29 08:29

0
看好一路一带,国信上市带动券商,
南北车复牌带动一路一带?
xujm2014

14-12-28 21:07

0
明天又盘了,券商大多是这种形态,顶部箱形振荡,多重顶,这样的板块能有好行情那真是见鬼了。



相较于一路一带,趋势没有改变,我更相信这个板块有行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yszs

14-12-27 21:53

0
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7 20:11

0
asking也有一句话:“如果总想着卖在高处,那就只有骑自行车的命。”
我想根据自己系统的概率去选择合理的买点和卖点,那么回撤这问题不用多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6 21:04

0
上午打板西部证券后,一直忧烦,因为它是烂板,谁知下午券商集体爆发,这样看来周一应该有肉。中午撤单了排 601186 的板,因为早上打板氛围不好,加上违背了资金的仓位控制纪律(我定的是40%资金打板,已经有了浙江东日和西部证券各20%),撤单后加仓了长线股。麦迪电气不该买的,这20%的机动资金被套了,超短线还是要坚持一种操作模式!
黄治凤

14-12-26 20:59

0
复利的诱惑:
  如果每次赚5%,那么经过14.5次,5%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6%,那么经过12次,6%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7%,那么经过10.5次,7%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8%,那么经过9次,8%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9%,那么经过8.5次,9%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如果每次赚10%,那么经过7.5次,10%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一一一一问题是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控制资金回撤是关键呀!
黄治凤

14-12-26 20:54

0
哈哈,是呀,
 如果每次赚7%,那么经过10.5次,7%的盈利,资产将翻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