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65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接引道人

14-12-29 11:32

0
麦迪电气 应该不错。下午应该会翻红吧。我还继续持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9 11:17

0
一起进步(试试怎么回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xujm2014 @xujm2014
辽原鬼才

14-12-29 11:14

0
刚开始打板,运气好吧@_@卖点不好,而且没有节奏……每天看到涨停就想冲进去……
xujm2014

14-12-29 11:10

1
嗨!兄,你做得不错嘛!咱这里都没有人能抓一把股基本都能获利的。
打板路都在哭笑中成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辽原鬼才

14-12-29 11:02

1
浙江东日涨停板出了一半,打板张江高科西部证券被洗出,麦迪电气割肉,然后打板开板的山推股份中国人寿。哎,忐忑……
黄治凤

14-12-29 11:00

0
今天封住的话,明天继续有肉吃呀,看样子封死的可能性相当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9 10:52

0
@黄治凤 
黄兄,我不幸被砸中了,呵呵!
黄治凤

14-12-29 10:47

1
今天涨停股少,开板股又多,所以不合适捉板呀,今天空仓,明早再看。
黄治凤

14-12-29 10:42

0
中国人寿要开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9 10:39

0
板块转到地产股了,保利地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