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今后新高都要回避,但还有今后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盘每次新高,风险都在其中
0
今天指数高开太多,大盘直奔回补了
0
如果让我来回答我觉得这个还真是无法解析。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题材和主流,各路资金都想一试身手,就好象海选的初赛一样淘汰了谁你也不要觉得奇怪。我也上了这货,看来面总是吃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600895 ,
600639 等,望兄分析一下,本来是好好的缩量二板,早盘封,兄为什么选择了人寿。而这几个自贸区股应声又开了,兄怎么看?
0
铁建下午涨停
1
唉!今天不再打了,连发两枪都不中,还是知难而退的好。
0
早上出了030,打板买入1628。现在的行情在金融和一带一路之间来回切换,也太快了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