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62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比赛

14-12-29 20:10

0
@黄治凤 不好说1628明天会怎么走,要看资金实力了
黄治凤

14-12-29 20:01

0
楼主,明天中国人寿如何操作?
消声器

14-12-29 16:39

0
这个确实是我理解错了,9点30分后会有许多承接盘或者卖盘,有时候把价格一下打得很低跟集合竞价比,于是就会感觉没有人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做价值投资

14-12-29 16:15

0
开出来就是六个点,哥们你说的啥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llnino0507

14-12-29 16:06

0
@xujm2014 
学了,原来是双重身份,早盘我看西安板块偏弱唯独665,而上海这块偏强基本都高开,打板了896吃面了
要好好学,学各位前辈的思路
辽原鬼才

14-12-29 15:40

0
我的仓位很分散,30%在长线股,25%在山推股份浙江东日张江高科中国人寿各占15%,不敢学楼主满仓,卖得不好,收益率好低。今天买了个4g手机,以后行情更新快,希望能操作得更好吧~跟随楼主学打板@一个人比赛
xujm2014

14-12-29 15:19

0
今天看所有板块都挂了,后市甚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人比赛

14-12-29 15:09

0
@消声器 早盘030开得还可以,我都觉得稍微高了点,板块也还可以,不算开得不好。这个没有绝对的数字,跟预期有关吧,如果大家都看好,5个点开也是低开。如果大家都不看好,3个点开也是高开。另外,今天的自贸区题材属于老题材,题材本身没有什么超预期的东西,加上周五的成交回报可以看到有些猥琐资金上榜了,我就不再考虑这个板块了。
黄治凤

14-12-29 14:57

0
前期这么大的量,出现一堆上万亿的量,我个人认为今后还会有新高的,毕竟量在价先呀。不过每次新高主力机构都要洗盘再进行新的上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jm2014

14-12-29 14:55

0
这几天散民封的股封得死死的,大户封的股屁股全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