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练贴

14-10-25 09:01 63761次浏览
一个人比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是职业股民的天堂。我从2007年进入股市,刚开始没上心,也没有找到什么有效的方法。直到2010年认识了一个牛人,发现居然打涨停板是专业人士用的手法。接着又在2011年知道了淘股吧,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很专心的在淘县上看新闻,学着做复盘总结,看各种实战贴,埋头苦修,收获很大。

其实学一种技术,平心静气是基本的要求,任何好高骛远或者急于求成都是大忌。所以我一直认为发帖是高手的事,在路上的人还是专心赶路为好。只是最近身边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觉得把路上的风景记下来也是件很好的事情,所以就开一个打板的练贴,用小资金练,以发现错误为主。一来苦中作乐,可以自娱自乐,二来万一有高手肯指点两句,会进步更快。

有牛人说过,A股炒作就是资金的游戏。那么,拉涨停就是资金意志的表达。打板的用途就在于确认资金的意志,确认强势。
虽然确认强势的方法有很多,但我认为涨停板还是最简单直接的。因此,我把打板看成炒股的基本技术,就象练武的先练马步,下棋的先背棋谱,练体育的先学基本动作一样。虽然方法口诀都很直白简单,但是需要艰苦的练才能做得好,所以这个过程注定没有那么舒服。

近期的行情不好,但是打板的最后一碗面还没有开吃,所以对打板来说还可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辽原鬼才

14-12-30 13:02

1
楼主打的板都很不错!赞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szs

14-12-30 13:01

0
慢慢来@一个人比赛
半天易

14-12-30 13:00

0
这次可以挣钱了
一个人比赛

14-12-30 12:50

0
早盘割了1628,在227和705之间选择,最后705稍快封板,于是上了,但结果大跌眼镜,705被砸烂了,227纹丝不动,几乎没有抛单。
这两个星期总是不大顺,觉得没买错,可就是不挣钱。
xujm2014

14-12-30 12:47

0
昨天持有张东高科的朋友今天如何出了呢?
我由于对卖点没什么研究所以用傻办法开盘就杀出了,还是亏了3%,中国人寿再次冲高无力于11点20分左右出了,亏交易费用。
辽原鬼才

14-12-30 11:35

0
山推买的股份停牌,首开股份中信银行二选一,打板了中信银行(8块买的,当时还没有涨停),首开股份看着好些⊙﹏⊙早上的天地源,居然没敢上@_@
黄治凤

14-12-30 10:51

0
昨天地产持续性不错呀,今天板块吵作又轮到水泥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黄治凤

14-12-29 21:27

1
学了,我见国元证券昨天是先封板的日内龙头,今天开盘价却只处于证券板块中游位置,龙头位置被抢,加上大盘高开太多,怕大幅高开后会低走,所以感觉风险来了,所以在早盘冲一下就赶紧出货了,差不多出在全天最高点,幸运,差点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消声器

14-12-29 21:01

0
确实如此,学,让我想到了上周一蓝筹的高开
xujm2014

14-12-29 20:51

1
看一线游资如何精准把握卖点:


游资卖出理由: 银行,券商、地产、保险全部大幅高开,互相之间无法对冲了,一定是有系统性风险的,要规避系统性风险,就一定要赶快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