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跌,横盘,我就纹丝不动。吓不了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呵呵,是吗?该说的全部都说了。是什么最后看结果就可以了。
0
再吹,就剩喝泪吃怂了
0
都知道了就没意义了。,散户多了会坏事,希望快速降温
0
热度下降是好事
0
热度快速下降 未必是好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能单纯看融资买入额,很多人融资买入后短线又平仓了
关键看时点融资余额,截止昨日的融资余额只有5.5亿
不是一个恐怖的数据
0
步步高大涨
0
散户股
0
四天以来融资买入的将近10个亿啊!!!!!
谁来抬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