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嗯,我一再建议大家不要跟着我做高抛低吸的。最好是老老实实的拿着。
0
友阿大单满天飞。淡定!
0
你们一个个的在怀疑,在抱怨太热了不好,这不好,那不好,那友阿的盛宴你就不配享受。
0
哈哈今天特品会名满A股,效果很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不来高抛低吸,只能做钉子户。今天把活期存折里能用的钱全取了,加仓。
0
哈哈哈哈,来个逆大盘,那特品会是不是让更多人知道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怎么可能离开?我都说了,我只是可能会做高抛低吸。
0
今天开盘暂时离开了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难道知道我会高抛就不涨了吗?哈哈那就来个大跌嘛。
0
今天来个大涨吗?让我再次做高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