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盘卖出为毛?到别地吃食?
0
开盘卖出为毛?到别地吃食?
0
9.16天量调整,方方面面的因素都有
若只从技术上看,
上证指数周线系统的超买持续了几周,需要一个调整
月线系统很健康
季线系统那个底背驰绝对是支持大牛市的。
这是方方面面的因素共振,天时地利人和,也许咱们有生之年就这次牛市最为波澜壮阔
0
现在只能说是河沙般的资金正在汇聚A股,等明年A股纳入MSCI全球指数,那时候才是海砂一般的资金蜂拥而来
0
转:
春天来了。股市的春天来了。不管是叫结构性牛市,还是叫换轨型牛市,还是叫政治周期牛市,这个牛市来了。9.16那天5000亿元交易量就是证据,海沙漫漫的资金正在进入股市,数量级别上已经高出6144时代好几个台阶。
股市这个切割利益的场所,只有2种人,赢家和输家。以“916割韭菜行动”为例,一种赢家二个类型,交易性选手做顺盘口高卖低买增值账户,潜伏性选手觉得收益不错割一茬韭菜先;一种输家二个类型,交易性选手做反盘口高买低卖账户血肉模糊,混沌性选手觉得收益在眼前几天来杀入热潮板块昨天今天包了饺子并缴械投降。
916割韭菜行动在牛市里会多次发生,有日线级别滴、周线级别滴甚至月线级别滴,为了不被割,买上个好票,一路捂着,觉得实在可观了,或者要换车子、换房子、换老婆、换老公、换国籍了,就去收割一把,把自己的家人招呼好咯。多数悲催的韭菜则是卖车子、卖房子、失老婆、失老公、换人间而到股市死翘翘。
----------------------------------------
同意的请点亮!
0
明天有可能开盘就先出来,但不是离开。
0
跑了!外面的世界更精彩~~~没必要吊在一棵树上!
0
走了,等14再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注意哥今天走了,玩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