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特品汇,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14-09-01 15:12 250843次浏览
喝汤吃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类已经进入电商时代。特品会,你有优质的基因,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35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ysunny8

14-09-26 13: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确是。对于大部分小散来说,傻傻地拿着,会更适合。楼主离场记得打声招呼呀!
喝汤吃肉

14-09-26 13: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昨晚会那样说,是担心系统性风险,外围股市影响。但是早上开盘很正常啊。所以干嘛动呢?
hill5123

14-09-26 13:47

0
明天有可能开盘就先出来,但不是离开。
这话估计又让好多跟风的早盘割肉了。还是不要说的好。
喝汤吃肉

14-09-26 13:45

0
@婷婷爱股 就算我高抛低吸,我也不会公布出来了。免得影响大家。反正我啰嗦了很多次了,看好就好好拿着就可以了。
哆哆1204

14-09-26 13:44

0
( 明天有可能开盘就先出来,但不是离开。)  我指的这句话啊  确实以为今天开盘暂时出来一下的  我理解有误吗?  请指正一下
婷婷爱股

14-09-26 13:42

0
支持喝汤吃肉高抛低吸。
婷婷爱股

14-09-26 13:41

0
16.2元再次满仓 002277
喝汤吃肉

14-09-26 13:40

0
@哆哆1204 你看清楚我说的话。
喝汤吃肉

14-09-26 13:38

0
今天在逆大盘,逆前期牛股的节奏,我都不敢做高抛低吸了。
哆哆1204

14-09-26 13:38

0
昨晚看您这样说,以为开盘您会先暂时离开。您这句话什么意思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