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确是。对于大部分小散来说,傻傻地拿着,会更适合。楼主离场记得打声招呼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昨晚会那样说,是担心系统性风险,外围股市影响。但是早上开盘很正常啊。所以干嘛动呢?
0
明天有可能开盘就先出来,但不是离开。
这话估计又让好多跟风的早盘割肉了。还是不要说的好。
0
@婷婷爱股 就算我高抛低吸,我也不会公布出来了。免得影响大家。反正我啰嗦了很多次了,看好就好好拿着就可以了。
0
( 明天有可能开盘就先出来,但不是离开。) 我指的这句话啊 确实以为今天开盘暂时出来一下的 我理解有误吗? 请指正一下
0
支持喝汤吃肉高抛低吸。
0
0
0
今天在逆大盘,逆前期牛股的节奏,我都不敢做高抛低吸了。
0
昨晚看您这样说,以为开盘您会先暂时离开。您这句话什么意思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